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万恶的资产阶级 6

目录链接点:铁虫文总目录


6<


其实以Peter这个年龄的男孩子来说,十分不理解对Tony来说的度假有什么意思,当然了,对年轻气盛时期的Tony来说,也不是不喜欢刺激的娱乐活动,但是,哦天,谁经历过外星人入侵又拯救世界后还会对赛车之类的活动有兴趣呢。

可惜躺在沙滩椅上的Peter很快就坐不住了,支起半个身子向并排的沙滩椅探过去,从Tony深蓝色的镜片中试图找准他是不是真的睡着了。

“你再不安静点我就把你丢到水里去。”Tony用行动来向他证明了一下,他真的没有睡着,过近的距离下突然睁开的眼睛把Peter吓得连忙缩了回去。

“Sir,你不会那么做的,我确定。”

“不——”身后行动起来的战甲揪着Peter沙滩装的后领把他拎起来,不再打一次招呼地丢进两人面前的海水泳池中,用的力度很小,连溅起的水花都不见得有多大,“事实证明,我会的。”

猛地被丢进水里的Peter倒是没有因为猝不及防而呛到,虽然还是整个人的脸都扎了进去,从水中抬起头的样子还有些狼狈,卷曲的小卷发被水打湿紧贴在头上,狼狈得一团糟,早起精心打理的发型全然不见,连泳裤上方的遮阳衫都被彻底浸湿贴服在胸膛上。

在他刚想抱怨时,就看着Tony从自己的位置上起身,端着和眼前景色一样一汪碧蓝的鸡尾酒,跟着他踏入了宽大的泳池中,“但我觉得你的提议不错,在这里干躺着确实浪费时间。”

“浪费时间?不不不,Mr.Stark?我并没有那么想。”

“嗯?那你盯着我难道不是为了叫醒我,或者是偷亲我,像飞机上那样?”

忽来的诬陷让Peter惊地将半张脸都缩进水里去,其实也不能说诬陷,在他偷看Tony睡颜的时候确实产生了那么一小点念头,只有一小点,连他自己都没有在意过,但还是确确实实地存在的,被当事人点出来才察觉到自己刚才的动作有多么糟糕。

“No,no,n——”想在Tony审问般地攻势下他连忙吐出一堆辩解的话,到底还是没说完,连头都不敢抬起来的Peter发现自己说出的话只能变成一串串地气泡在澄清的海水中漂浮起来。

“你知道现在的样子让我想到什么了吗?一个童话故事,不知道你这个年龄的人还有没有听说过。”

“什么,Sir?”感觉脸上的滚烫被冰凉的海水冲散了去才小心翼翼地从水中抬起头,清澈的眼睛都能倒影出整片海水的蓝。

“The Little Mermaid.”

Peter感觉自己藏在水中带出的水珠都因为这样一个形容喷了出来,连笑音里都带上了刚才被扔到水中欠下的呛水声。惊得Tony吓了一跳,躲避毁灭之城的坠落物都冷静自若的Tony遇上这种小事,下意识地就不那么冷静的用手掌搭上小孩子的后背轻拍过去。

本来是小事,很小很小的事,两个人之间不知道重复了几次的动作,却在刚才那个偷吻的暗示下让Peter一瞬间紧绷了身体,连咳嗽都忘记了似的。Tony的手指可不怎么光滑,虽然也不是粗糙的让Peter难忍,但他还是在刚刚贴过去的时候整个人都僵住了,身体隔着的空隙小得可以忽略不计,夹着的温度简直像是发酵般地升温,连身下的海水都盖不住,偷偷钻进了Peter的每一个毛孔里,悄悄搔痒着小蜘蛛男孩儿比常人敏感的神经。顺着Tony关心地问候下,偷偷抬眼朝着夹角的缝隙瞄过去,鬼使神差地就想到了他嘴唇的触感。

天啊,我现在埋进水里还来得及吗?Peter简直不敢想自己现在的表情多么精彩。

但事实上愣住的不止是Peter,他根本不了解自己现在的模样。乱糟糟的发型在他心里一定糟糕透顶的形象,配合着湿淋淋的小身板,看起来不知道有多迷人。

想吻人的不止Peter。

也不止Tony。

所以两个人同时特别默契地把头转了过去。

没有任何因果关系的所以,就是很凑巧地心动,和很凑巧地回避,也很巧妙的没有任何人看到对方地躲避。

到底是身经百战的花花公子先缓过神,捧了一把水浇在Peter本来就已经不完美的发型上,“我们的假期可没那么长,去享受生活吧,小屁孩儿。”

“那,那你呢,Mr.Stark?你会陪我一……”

“我真想不到你现在还在对我用这么生硬的称呼,Call me Tony. ”

又一次让Peter应接不暇的突然情况让他猛地潜入水中游走了。

完全是冲着度假而来的Tony对健康的运动活动倒是没有那么大兴趣,冰凉的池沿压着他的背脊,舒服地仰头缓了口气后,就用目光追随着Peter游动时溅起的波浪,每一次拨弄水花都让一个小波浪撩拨到他的心口,痒的他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

真可笑,经验丰富的花花公子竟然有这种小心翼翼不盲目又不冲动的克制。

他会嘲笑自己,但这不代表着他会否定那份嘲笑而去付之行动,就算那个被压抑的心思躁动地快要破出胸膛,他也只是冷静地举着酒杯,朝着那个游远还在对着自己拼命挥手的小孩子举了个碰杯的动作。

“Cheers,为我的未来。”

酒杯倾斜着将半透明的碧蓝酒液和海面斜成一线,像是呼气一样的轻飘飘话音没有除自己外的任何人听见,包括Fridy。

就算是和海洋仅一壁之隔的海水泳池,面积也不算小,游完一圈的Peter趴在Tony旁边的池沿上喘息着,小胸脯随着呼吸不断地挺起,根本就是勾着Tony的眼神止不住往那里飘。

“咳!”Tony手半握着在唇边窘迫地清了清嗓子,自己先一步踏出泳池,回头给了Peter一只手拽着他从海水中上岸,“午餐想吃什么?”

“我什么都……Hey!”Peter抬起赤裸的手臂,浸透在海水里有一会儿也没法抵挡住稀疏的汗毛立起,蜘蛛侠的蜘蛛感应强烈又明显地提醒他们有什么状况就在附近发生。

看起来度假要泡汤了,没什么时间去惋惜,两位责任至上的英雄在片刻就已经到达了骚动发生的事故地点。

硝烟的粒子飘散在空气中,光凭嗅觉就能知道这不是一起简单的火灾。火光下原居民的泪珠明晃晃地刺疼了Peter的心。受灾的夫妻像是看到救世主一样,家主突然扑过来抱住Iron Man的战甲腿部,声泪俱下地恳求他去救救还在大火中的孩子。

其实根本用不上恳求,听到火焰中还有人的时候,Tony在第一时间就采取了行动,他的动作绝对称得上迅速和及时,但仍旧一无所获,火光中除了不断化为燃料的家具和倒下的横梁,根本就容不下任何孩子的身影。

分明没有人在里面。

这是Tony绝对可以肯定的事实,看起来却并不像家主在撒谎。遗憾的再一次落回地面上看着被烈火付之一炬的房屋,救灾的消防队员已经冲进去再次搜索,同样是一无所获。

Peter全程没有帮得上太多的忙,除了救人外,他也没有忽视比Tony看到的更多的细节,“Mr.Stark……我是说,To…Tony. “ 在Tony的眼神攻势下,他还是选择了屈服,在这种情况下也没什么去害羞的余地,称呼自然地转变在特殊情况下没法感觉到有什么不妥,“我觉得你的判断是对的,在火灾发生前,他们的孩子就不在房屋里了。”

Tony点点头,没否定,也没去轻易肯定。等到赶来的警方向大名鼎鼎的Iron Man求助后一句牢骚话让穿着战衣的两人对视了一眼。

“绑架案?”Peter扣着下颚不自觉地重复着警察刚刚抱怨的诡异案情。

“啊不不不不,Sir,你不需要在意,近期的绑架案应该和这里没什么关系,只是案子又压了一件让我忍不住……请两位不要在意。”

Tony从战甲里走出来,拍了下无辜又茫然的警长肩膀,“我建议你去换个职业,或者度个假去轻松下,你看,小孩子的头脑都比你清醒。”

在警长困惑不解下,两个人先后离开了不再需要他们的事故现场,在离开的时候Peter就算因为Tony的夸奖有些飘飘然,还是忍不住确认了一下,“To, Tony,你也觉得这两件事有联系?”

“毫无疑问。”Tony没有在意他称呼里还是带着些的不自然,“而且我还有更不好的预感。”

“预感?”

“只是直觉,没什么,不用在意。”载着Peter从天空下降回度假旅馆的Tony褪去了战甲,脸上遗憾的表情这一次可没有什么供他遮掩了,“但我觉得我们需要被迫中止休假了,很遗憾,Spidy。”

“不,没关系,Sir!我也觉得这个假期太奢侈了,你知道的,皇后区需要我,我并不认为这是自大,另外……”Peter猛地扯下自己的蜘蛛头套,“我希望这一次我能帮上你的忙。”

在Tony还没来得及拒绝,每一次都处于弱势被打断话语的Peter难得地展示了一把自己的坚持,“这次发生的意外每一件我都在现场,我认为我应该一直继续下去!”

“有始有终?”

“Ye…Yes!有始有终。”在难得没有得到Tony直截了当的拒绝后,Peter带着欣喜地重复了一句他的疑问。

“Well,这一次你赢了。”Tony习惯性地转动着手腕,没有呼叫Fridy再去为他准备慢成牛车的私人飞机。

“但绝不会是每一次。”


——TBC——


最近特别勤快的我,卖个萌。

评论 ( 9 )
热度 ( 68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