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大盗彼得和他的土豪领主(中)(中世纪AU)

上篇:前文链接请戳我

目录链接点:铁虫文总目录

中世纪AU / 领主Tony x 义贼Peter / 下章有肉


 

彼得现在的形象真是糟糕透顶,为了躲避严密的防守从地窖里钻出来就搞得一身蓬头垢面,处在地窖的出口把自己全身好好打理一遍也浪费了太多时间。太糟糕了,这真的是,但就算遇到这种情况,彼得也忍不住要自豪一下自己的本事,在这座防守严密的城堡里,他还是找到了防守的漏洞,比如说他刚钻出来的地窖,唯一的不足是里面真是脏的要命。

自从上一次刚进入金库,连一个金币都没摸到呢(他发誓,那一定不是自己的失误),就被发现并开展了疯狂的追捕行动,那之后这座城堡的安全系统明显升级了,每一个入口都守卫着骑士团的精英,看来是怕自己折返回来。

真是可笑,会有那种想法的人一定是疯了,彼得完全没发现自己就是那个疯子。

四肢朝上地扒住了天花板看着骑士们拖着长长的精致披风经过通往书房的长廊。他们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头顶的小蜘蛛嘲笑个不停,火红的披风配上金色的花纹,似乎是隶属史塔克骑士团的一贯基调,“哦上帝,打个仗而已,何必那么骚包呢?”

在几番巡查下,彼得就掌握了巡逻的空档期,趁着无人防守的时间就溜进了属于领主托尼的书房,这一般来说都是那些人办公的地方,但彼得也不确定,毕竟他之前盗窃过的家伙都是些不务正业的真正混蛋,那些每日的实际活动都是花天酒地的花架子谁会坐在这些地方审批公文呢?

书房里没人,这也是彼得放心大胆进入的原因,抬起脚朝后轻轻地踢过去,吱悠的关门声在这间宽阔的房间里显得格外响亮,彼得拍着胸口安抚自己这不是他的做贼心虚,明明是条只够自己钻进来的门缝,长声也显得格外冗长,直到门缝最后也合紧,彼得才大着胆子晃到书桌上那厚厚一沓的文件上。

只扫了第一眼,他就觉得自己的大脑皮层一阵发麻。

桌上至少有四、五页都是关于自己,或者是现任蜘蛛侠的资料和人像画,这还是因为他没敢在往后翻下去,他根本不知道这些连自己都快忘记的细节是怎么在短短几天内被挖出来的,更何况……

天啊,彼得现在满脑子都是那天在街道上的相遇,自己穿着女装抬头正对上的托尼的视线。

手里攥着的画像快要被握碎,那些画上的五官神情和自己至少也有八分像!

他那天一定没认出自己,这种哄人的笑话连他自己都不信。

在彼得专注于桌上资料的时候,已经完全摒弃了外部的声音,这真的不能怪他,实在是桌上那一厚摞的资料实在是太恐怖,谁一旦掌握了这种东西,别说再继续执行蜘蛛侠的侠义了,可能三代蜘蛛侠的英名都要毁在自己手上了!更何况这些就明晃晃地摆在他广义的“敌人”桌面上,Oh my god…他到底招惹了个什么样的怪物?

等他再被外部的骚乱打扰专注的时候,似乎已经晚了,抬起头,正看到一个让他浑身汗毛直竖的惊悚画面,这一次没有之前看到资料的惊悚感了,他完全快要失去意识了。

托尼 · 史塔克,掌管着整个城镇土地的领主,同样也是名声大振的天才、花花公子、富翁,现在就站在他的面前。

那声锁门的咔哒声仿佛是句把陷入晕眩的彼得唤醒的魔咒。托尼半转着身子把手指搭在金属门扣上,无比轻松的把两个人隔断在封闭的房间里。

“喜欢吗?”

“什……什么,Sir?”

“Ah,看来你还没发现你的那张裙装画像,怎么样,为我服务的那位画师是不是很有水平,你可以继续往后面翻翻,没关系。对了,要来杯酒吗?”

彼得根本来不及理会他善意地询问,急忙地掀开压着的几张画像,果然——

他看到了那张惟妙惟肖的身着蓬裙的彼得 · 帕克,彼得自己没法确定到底画的像不像自己,但连他也不得不承认,还挺好看的……脸上那种窘迫焦急和羞涩表露无遗,完全就是一副冒失少女的样子。该死的,在他还没来得及撕掉,就听见托尼端着两杯酒已经走到了自己面前。

彼得发誓,论讨厌程度,他绝对可以排的上前五!

“但穿成这样来做客可不是淑女的表现,huh?你平时都是像这样打扮成男孩子的?衣服太紧了,我不喜欢。”

“我本来就是男孩子!”

“哦?原来如此。”托尼煞有其事地点着头表示理解,但彼得打赌从他的从容表情来看,他绝对不是刚知道这件事的。

手里的酒杯被强迫地塞进去,连肩膀都被按着强行坐到了凳子上,唯一让彼得放心的是,他看起来当真不再追究自己闯入金库的事。

托尼表情带着点嫌弃地擦了擦他按过彼得肩膀的手,“你太脏了,真应该洗洗。”

“那还不都是因为你家防守的太严密了,我不得不从地窖偷溜进来!”说到史塔克城堡的漏洞,连彼得自己都没发觉表情上带上了些像是等待夸奖的骄傲。

“Huh,听起来不知道是在夸奖还是抱怨,但是作为一个贼竟然敢抱怨家主的防御周全,胆量不错,值得夸奖。但难道你真的认为,如果我不是故意放开那条通道……你进的来?”似乎一眼就看穿了彼得脸上的骄傲,不止省略了夸奖,托尼还满是讥讽的打量了一眼彼得现下的脏乱。

“……”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做事全然无法理解的领主,彼得像是自言自语地念叨了一句恰好能被托尼听见的话,“可,可是你为什么会偏偏选那种入口呢,真是太折磨人了,到处都……实在是太难走了。”

“Oh——!那是因为我和贾维斯打赌你会弄得多狼狈,可惜他不和我赌这种事,真遗憾,本来应该是我赢得。”

……

彼得打算撤回前言,不是讨厌程度的前五,而是第一,名至实归。

这里多一刻都不想再呆下去,彼得立刻从那张柔软的椅子上站起来,却在下一刻就被托尼突然气势十足的逼近又倒退着跌回原位,“Sir,你听着,这是个误会,我的情报有误,我只是……哦,我不是为了自己辩解,我很抱歉不该偷你的钱,你是个好领主,请放我离开吧,我今晚就离开你的领地,而且发誓再也不回来,我没有动你的一颗铜币,我相信我们……”

托尼下一步的继续逼近让彼得的求情突然住了嘴,事实上过近的距离连他喘息都要凝滞,“我是个好领主?那你有没有听说过,托尼·史塔克荒淫无度的传闻?”

头套突然被摘掉,乱蓬蓬的头发之下是他那双闪着困惑和不解神情的漂亮眼睛,和托尼第一次遇见他时候一样,可爱地逗笑过他好几次。

“Sir!?请你……”

“ Sh—— Call me tony. ”


【图文无关,只是配个tony锁门动作】

——TBC——


最终章就是你们等的小肉饼啦,我再晚点发,诶嘿❤


想想要上这么可爱的小贼,我简直良心难安!

评论 ( 19 )
热度 ( 6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