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大盗彼得和领主托尼(番外一+番外二)

中世纪AU

正文链接:上篇  中篇  下篇

目录链接点:铁虫文总目录

谢谢你们对这篇毫无节操的文的厚爱,因为有人说想看番外,就写了两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短小的番外。

番外大意:“事后的双方告白”


番外一、事后告白你不觉得太晚了吗?

 

彼得完全想不明白当初自己是怎么莫名其妙同意的那个荒唐提议的,他现在想起来还脸红到恨不得钻进桌子下面,尤其是面对着那个慢悠悠地拿着餐刀向自己面包上涂抹果酱的家伙,这里的生活很好,但不代表彼得会接受,当着得意忘形的家伙面,彼得猛地锤了下餐桌,“我不能一直在这里浪费时间!我还是很忙的!”

“先别提那些,尝尝这个。”托尼把涂好果酱的面包片猛地塞进彼得话还没说完话而张大的嘴里。

水果的香甜充沛着整间口腔,彼得下意识就咬了下去,面包的麦香和柔软缠绕着舌尖,催着他继续品尝下去,直到把整片在托尼的监督下吃掉之后才反应过来,脸刷地一下被自己的没出息刺激到涨红。

“我说——”

“我可没限制你的自由,对吗?”把小黄油刀随便扔到自己的餐盘里,扯着手帕悠哉地靠着椅背,连彼得的脸都不用看过去,好像笃定他不会离开。

这样的放任反倒让叛逆青春期的小鬼懊恼地从离开的姿势坐了回去,把手伸向餐桌上的肉饼,就连托尼揭穿他的行径之后都没有太大的反应。

“我还知道你偷偷把我的财宝分给镇子里的穷人们。”

“就连这样你都没把我撵出去,脾气真好。”

“不太赞成,我可从来不在税收上苛刻,我倒认为是他们懒惰的错,你的行为也不是不会给我造成困扰。”

“所以说——”

“但是有什么关系呢?我最不缺的就是钱,更何况还是我的子民。”

彼得瞠目结舌地狠狠塞进去一口肉饼,其实托尼说的一点都没错,这里没有一个人监督他的行为,如果想走,他早就离开了该死又盲目自大领主的控制。

“但那都不是关键。”托尼将空了的盘子推到一边,撑着桌面站起来,走在彼得身旁,熟稔地托起他的下颚将人的头昂起来,稍稍俯身就吻上那张沾满蜂蜜和果酱的嘴唇。

“重点是我爱你。”

 

番外二、白天做ai晚上做贼

 

他躺在那张过于柔软的大床上,闭上眼睛,听着枕旁人的呼吸声一点点变得平滑,染上了一丝轻微的鼾声,就猛地睁开眼睛,轻巧又灵活地跳下床,床下的空隙就藏着自己的战衣,这一直是彼得沾沾自喜的地方,每一个晚上都巴不得托尼早早地躺下睡着,好方便他晚上的那些小勾当。

就算……哦该死的,就算每晚腿都酸软的要命,甚至有时候连某些不可说的地方都会隐隐作痛,但这也不能阻止他作为行侠仗义的蜘蛛侠的使命感。只可惜他不能像之前那样,走得太远,那样子会被发现,彼得可不承认自己消失在他的领地后还会被逮回来。

所以,根本不是他自己也舍不得离开。

隔着蜘蛛衣的头套,抓了抓那头临上床时被女仆们梳理到整整齐齐的头,第二天早上一定又会被托尼嘲笑睡觉多不老实,彼得蹲坐在青色的屋顶上,望着下面渐渐熄灭灯火的城镇,有的没的乱想着,最后还是驱动着自己酸软的腿,去寻找附近有可乘之机的富贵人家。

这样不好,彼得也明白。

无论最终目的是什么,偷盗都不是个好选择,就算托尼对他的行径从来没有明显地指责,所以彼得从来没有对他隐隐地压榨有所抱怨,太冒险了,而且他根本不可能改变现状,但对托尼那句“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善心。”还是有些不爽地皱起眉,才不是那样,他只是希望那些不能果腹的孩子们生活得好点。

长时间地蹲坐让他换了个坐姿,望着每一户人家,还是忍不住叹了口气,今晚也是没有什么好目标,附近的领地几乎都要光顾一遍,没有任何他插得上手的存在。望了望露白的天色,彼得知道该回去了,像每个晚上那样,在托尼·史塔克还没睡醒的时候,偷偷地钻进他的被窝,完美扮演一个早上贪睡的小孩儿。

蛛丝攀在窗沿上,训练有素的小义贼只需要弯下解释的小腿再猛然发力就跳上了那幢高耸的城堡,手推着窗板,悄悄地拉开一条缝隙,小脑袋钻进去看到和以往那样,一切照常,他才弓着身子悄悄地溜了进去。

看了眼仍旧熟睡的托尼,彼得脱光了身上的战衣,乱七八糟地团成了一团塞回床空里,还对着床上熟睡的人做了个鬼脸,才掀开被子,试图把自己挤进去。

柔软的床铺简直让他想要陷进去再也爬不出来。不能再这样了,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从事那么辛苦的“体力活”,想起什么白天那一系列不太好的小“情趣”,彼得愤恨地转过头,想要狠狠地瞪他一眼。

这一眼就把他吓到差点从床上跳下去。

托尼那双本来就很大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让他说的话都抖成了断句,“你,你,你……你怎么会醒着。”

“怎么,难道你每天都没发现?”

“可,可你平常都睡的很熟。”

“哦——你到现在还没发现我睡着和装睡的区别在哪,或者说我演的挺像?”

这一次彼得彻底不说话了,他已经很明确地清楚了,暴露的不是这一次,而是每一次,对!每一次都在他的眼皮下面溜出去,在被他注视着爬回来,自己的那份小心翼翼可能就像是演出的小丑一样滑稽又可笑,他简直想一拳朝那张脸揍过去。

但在他付之行动之前,托尼就翻身控制住了他的思维,那种姿势彼得实在实在是太熟悉了!他甚至已经想到了下一步会干什么,不不,甚至可以省略一步,因为他为了不吵醒床上的人,根本没来得及穿睡袍。

“等等,你先等等!托尼,我不行了,我真的累坏了,你看,我刚从那么远的地方跑回来。”

“这么说你每晚跑得都够远,那看来我白天还不够卖力。”

“我不是这个意思!你这个恶劣的混蛋。”

托尼看着身下胡乱拍打的小家伙忍不住勾了下唇角,重新翻回一边等着他继续解释,甚至还难得绅士地摆了下手,“Lady first.”

这时候连Lady的失误都懒得去指责,难得托尼有兴趣听着他唠唠叨叨的抱怨和对理想的倾诉,就算他对此不屑一顾,也由不得他去阻碍驱使了自己小半生的正义感。

虽然最后托尼妥协地约好各退一步,一个星期回来一次的约束像个小孩子一样和他只是立了口头约定,但却放心得不行,漫不经心地答应着他继续的唠叨,搂着人重新倒回床上。

彼得望着那张脸上透着的微微失落,忍不住主动凑过去嘴唇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个吻,比起夜间的寒凉,他的怀抱可比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暖和的多,“作为回报,我有个秘密愿意分享给你,咳,我知道我现在的做法解决不了任何事,但我还是想做下去,托尼,哦拜托,你知道的,就算是满足自己的善心也好,我也许会和你一起寻找更好的解决办法,但在那之前,让我再继续当个活跃的邻家小贼吧。谢谢你愿意听我说这么多……啊糟糕。”

彼得又往托尼的怀里缩了缩,声音小声到连自己都快听不清的程度。

“还有那个秘密是,托尼,我也爱你。”


                                         ——真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5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