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万恶的资产阶级 8

目录链接点:铁虫文总目录


omg我终于回来了,码了一章不知道算是小甜饼还是什么的表白。

PP终于因为话唠被复仇者队友们讨厌了,娜塔莎率先表示:话唠闭嘴x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种有点剧情向的东西,想扯一点事件让两个人的感情升温下,但是写着写着就特别喜欢上了这个梗,反倒占了点篇幅……


8<


“做得好。”Tony在Peter头上轻拍了一下就立刻返回空中,承担着最大火力的输出。Peter摸着头顶有点意犹未尽的时候,连正前方射击过来的火花都没察觉,多亏了幻视,才让他躲过了必中的一劫。


“Thank you,oh my god,我下次一定会小心一点的。”说着话的同时就灵敏地躲过了一发冲向自己的袭击,面罩上的白框看向炮火的方向眯起来一点,看起来像是在严重谴责着袭击者,“Hey,我发现你们最优先集中攻击的一直是我,难道我被你们当做最弱的了吗?就算我是个新人,哦——”自言自语地抱怨着的时候又小心翼翼地躲过了一发新的攻击,“其实也不算,因为我还没加入Avengers呢,但被人当做弱点也会惹火……哇哦。Thank you,Tony”


“听着Kid,如果你再不停下对队友的语音攻击,我就让你立刻回去。”漂浮在天上的战甲在又一次帮他排开了一次攻击后,用机械的指尖指向一直在吵闹的蜘蛛男孩。在得到随后的视线示意后,Natasha在摇摇头缓缓吐出一口气,重新带回了联络用的耳机。


在Peter Parker能确保安静后,攻入总部倒是不难,比起之前几场需要集结全体的战斗,这次明显简单得多,也许是对方的战力还没成型,就被突然袭击的攻势击垮,完全没有还手的机会。


Tony是第一个先降落在这片雪域中的,抬起手,再过结实的大门也被轰开,空无一人的房间里尚且存余着一丝温度,看来指挥官逃跑的时间还不长,战甲腿部的升空器慢慢熄灭,让Tony本人降落在房间里,刚从里面钻出来,就从地下传出一阵阵直穿脑髓的嘶吼声,和袭击总部的声音一样,那种恐怖并且充盈着撕心裂肺的绝望让Tony绝不可能认错,他拦住了随后想要冲进房间的Peter,安顿他和其他人一起在门口守卫,自己一个人潜进像是牢房一样构造的地下室。


腥臭、污血、泥泞地叫人荡不开脚步,糟糕的环境也只是让Tony眉头皱了一下,就继续张开五指保持着警惕,战甲寸步不离地跟在身后,不安一点点从心底涌上来,泛着凉意地爬上Tony的头顶,但那不是对危险的警惕,他有自信,身后的Mark战甲能在第一时间将自己与危险隔离,是另一种……另一种莫大的哀楚荡在这密不透风的空间里,他说不清那是什么感受,但Tony知道,他必须要弄清楚囚笼里的秘密。


那股恶臭熏得他几乎要晕过去,仍旧循着声音向里面小心翼翼地探出脚步。


“Tony……Mr.Stark?”Peter到底还是不放心,从Tony路过的幽暗通道一路追随而来,只差一指之隔就能捉住他的手臂,在试探性地伸出后,却被Tony猛然地回头抱住,手掌刻意地挡住蜘蛛面罩视线的部位,Peter听着Tony的声音不太正常,是那股咬牙切齿的愤恨,他不明所以,以为是自己莽撞地闯入让Tony生了气,小心翼翼地尝试呼唤对方的名字,试图引来一点原谅。


轻巧地尾音磕着舌尖,还没等那股痒意消散,就听着Tony趴在他耳边,一字一句都清晰又分明,“别看,孩子。别走过去,跟我离开。”


那股洒在耳边的热浪意外的没让Peter敏感地涨红脸,也许是他感受到了来自钢铁侠,那个总是意气风发的男人,那个一举一动都永远充满了自信和坚定不移到令他倾慕的Tony Stark,第一次连呼吸里都透着浓浓的恼火,和另一种古怪的气氛。


他说不上来那是什么,所以Peter只是听从地阖上眼睑,手臂向上弯弯就够到了那张对他来说算是宽厚的后背,在上面安慰似的拍了拍,就算他觉得Tony不需要他一个小孩子懵然无知的安慰,但他就是想这么做。比起成年人结实的臂膀,他的拍拍像是挠痒痒般地扫着Tony,却把那颗焦躁的心一点点安抚下去,指尖扫到的部分都不可思议的平静下去。


Tony突然拖着Peter的脑袋强制性地掉头离开,终点的大门在刚被他开启后就重新封锁,将里面的秘密全数锁进了他一个人的心底。之后的基地更是被他整个地端掉,一言不发坐在雪堆上,这件事只有Peter知道,他还知道Tony不止坐在那堆基地的遗址上一个人喝掉了一整瓶酒,还悄悄地竖了几个不知名的墓碑。


上面没有名字、没有姓氏、没有出生的年月,包括死亡的日期都是未知,一共五个,都是Tony自己一个人立在这片荒无人烟的雪原中。Peter没有出手帮忙,也没有出现在他面前,只是躲在一旁默默地陪着他坐到天黑。


直到Tony走回他的面前,也没有出声问一句多余的问题。


呵出的热气滚在冰冷的空气中,立刻升腾成白色的雾气,刮在睫毛上都镀上了一层雪霜,Peter扯下面罩的脸挡在白霜之后让Tony看得不真切,那股不真实感让Tony伸出手臂把愿意始终陪在自己身边的孩子搂进怀里。


和之前的安慰、阻挡都完全不同的拥抱。


Peter觉得是自己的错觉,又不像,Tony会给他一个近似情侣间的拥抱?甚至还有接下来的吻……


和第一次不一样,Peter下意识地闭紧了眼睛。


不止是动了心的小男孩,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比如Tony,和之前的浅尝遏止不同,两瓣柔软的唇瓣初初接触就迎来了热烈地碰撞。


第二次的吻得太过激烈,连树梢上的积雪掉落箭头都浑然不觉,雪块顺着透出的体温溜进脖颈,在衣服的末梢化成春水,沁凉地钻进炽热的毛孔里,在冰天雪地,倒是让Peter那颗燥热的心沉降了不少。


没有后续,没有一个高中生梦寐以求的交往程序,告白、接吻、约会,以及一切一切属于小孩的幻想。


在一个吻之后,生活全部回复了正常,就好像从未在皇后区里见过Tony Stark本尊一样,除了身上截然不同的蜘蛛战衣外,施了魔法的吻在结束后,Peter回归了原本的生活。荡着蛛丝的他仍旧是皇后区乐于助人的Spider Man,做着那些鲜少能引起轰动的小事情,偶尔得到媒体的一声赞扬,上一下YouTube今天的首页,在一片安宁后还能和May共进晚餐,问起关于Stark的事情,Peter也只是含含糊糊地说他忙,谢天谢地,如果不是Aunt May每天耳提命面地询问,他都会以为一切都是自己不切实际的幻想。


谢天谢地,他和Tony的故事是真实存在的。


昏暗狭窄的房间里只有一束火红的光线,手腕上的蛛丝发射器被Tony装上了可爱的投影装置,每一次迎上那张可爱的蜘蛛标志,Peter都忍不住翘起嘴角,在凝视了那张通红的圆脸很久之后,Peter决定主动出击。


入侵Avengers基地有多难,Spider Man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只有疯子才会这么干,但今晚,他愿意为了Tony成为一个不要命的疯子。


就算现下他捂着流血的手臂,面对盛怒的Tony也坚定不移地认为自己没做错。“我,我只是……”


“很有意思?Umm?往这里闯?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你在寻死,Kid。”


“不!Mr.Stark,我不是为了炫耀能力也不是,我只是……”之前犹豫着没说出口话在被打断的刺激下反倒脱口而出,“我只是担心你,我,我猜,我猜我想你了。”


训斥的话溢在嘴边又被Tony生生咽了回去,两指掐着眉间皱起来的地方揉了揉,Avengers基地因为一句:Miss you再一次为年轻的小孩子敞开大门。Tony直觉告诉他应该把小鬼撵回家,他拒绝了加入Avengers,你也尊重了他的选择,那就该倒转时间线,没有相遇,没有内战的帮手,也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后援,没有约会一样的度假,没有……对柔软唇瓣的回忆,甚至连那个吻都可以残忍地告诉他,“难道你以为接个吻就是交往了吗,未成年?”。


这是为了保护他。


但他在思考之后发现自己冷静不下来,在处理小家伙的事情时,总像是又回到了年轻时代的Tony Stark,气盛又自大,盲目又冲动。


Tony发现他在Peter蕴藏星空的眼睛里无处遁行。


其实有时候,不,太多时候,他会觉得无能为力,尤其在看向他的时候。Tony伸出手臂,勾住了Peter略略狭窄的肩膀,脸凑得更近。


“May I?”


“Ye……”


后半句没说出的气音被突然的吻堵了回去,一而再的属于成年人的接吻方式让Peter竟然有点熟练,学习能力很快的他在这方面也不遑多让。手臂环上Tony的脖颈,彼此交换了一个湿润的吻,在移开唇瓣的时候,Tony看到Peter的漂亮的眼睛被一层雾气蒙上,反倒气得笑出声。


“我,我以为我做错了事,你不会再理会我,就像……就像你上次没收战衣一样。”Peter好像知道自己又搞砸了一件事,苦恼地抓乱了自己的头发,“我是不是搞砸了?”


“Nop,kid你以为我还会做什么?”


“我以为,我们像是在……交往?”Peter小心翼翼把藏在心里的疑问问出口,试探地朝着Tony的方向偷瞄了一眼,“我,我不知道会变成这样,我以为你会觉得我,um这样的心思是不是很怪,你知道的,没有人会喜欢我,Peter Parker,一直是不受欢迎的人,是个Loser,你也看到了,舞会,或者学校,我以为我能瞒得住你。”


“哦,那他们的眼光真是差得可以,而我总是能发现好东西,万里挑一,所以我才是那个成功者。”Tony朝着那抹期待的目光昂起下颚,却绝情地断了他后面的念头,“但你不会以为亲个嘴就算是交往了?”


Peter眼睛里的小火苗在熄灭的趋势还没正式到来前,垂着的头也听见了Tony的下一句话,“至少也要等你大学毕业后再说吧。”


原本冰冷的地下实验室瞬间让Peter觉得暖融融,连眸光里的星河都变成了一颗恒星。


在那缕耀眼的光束下,Tony觉得Natasha曾经对他说的那句话真是绝妙极了。


“你没感觉吗,Tony?那个孩子,Peter?他倾慕你。”


倾慕?真是个漂亮的词,够他一个曾经的花花公子琢磨几个晚上,最后在Peter前往寻找他之后,他终于决定放弃一切的瞻前顾后,回应对他,也是对自己的感情。


同时这个决定也让他无比的清醒过来,看着孩子手臂上紧绷的绷带,他板回去脸,“但这不代表我原谅了你愚蠢的行为。”


一瞬间的回到现实让Peter惊得从桌上跳下来,手背到身后去扣动着桌上的金属,“咳,Tony,那你应该给我个进出许可。”


“你竟然跟我提条件?”


“是的,不然你未来的男友每次找你都要有冒死的危险了。”


“Spider boy——”


“是Spider Man,Sir!”


Peter从没想过在眼神的拉锯战中自己能获胜,在假期的小尾巴里,他又一次成功地赖进了Tony私密的实验室,看着乱七八糟的桌面,在里面搜刮着自己感兴趣的种类。


他觉得自己能无数次爱上感觉,一次又一次地对眼前的男人一见钟情?


酸的令他发笑。


“Tony——”年轻的小英雄坐在桌子上,晃着两条结实的小腿,尝试着召唤着正忙于眼前数据的那个专注的年长者,在对方没反应的时候才继续着接下来的自言自语,“You know?I love you.”


“是吗?”刚刚还露着背影的Tony在这句本该属于他自己空间的表白结束后回过身,焦糖色的眼睛正对着小孩子僵住的身体,他上扬着声调,“恰好,我也是。”


🔚?


不要脸地求小红心小蓝手,更想要评论←

评论 ( 53 )
热度 ( 126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