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髑 (段子)

战士Tony / 魔导士Peter


1000字左右的段子。大概是复4后铁真的阵亡梗,只是写成了法师题材。

如果有能接受这种一方死亡的BE,就不求小蓝手了。

评论随便怎么揍我都行。


ooc属于我,寄刀片的权利属于你们。

铁虫文总目录

-


 正文 

 

冰川、海洋、还有脚下厚实的大地。

 

向远方眺望过去,只有漫天飘零的雪花还在证明着时间的流动,这是一片凝固了对时间与空间感官的地方,一望无际的冰原上只有一串孤寂的脚印。身着白袍的法师蹲下身扫开地面上沉寂的皑皑白雪,露出了下面冰层冻土。

 

这片大陆是神灵创世留下的败笔,凛冽到残忍的环境中,没有任何生物能够生存。生命的禁区里,就算是身披大魔导师象征的白袍法师,也只得臣服。

 

半跪在地上的Peter不顾厚积的白雪,用手撑着身体站了起来,抖了抖落满雪花的兜帽摘下来。藏在斗篷下的面孔竟是一张秀气的少年脸。如果是在外面的世界,这般年轻就获得了“魔导师”称号,一定会引来围观和钦佩。可惜在这地界,只有漫天的雪花肆虐着他年少的脸颊。

 

年少的魔导师神情坚定地望向景色一致的远方,对距离的计算毫无意义,极度的寂静与放眼望去的纯白吞噬了感官。双手早已被冻僵,就算是相互摩挲着取暖也不能给自己带来丝毫的温度,虽然可以用火魔法达到取暖的效果,但是在火元素稀少的冰原里,这样做无疑等同于抽空自己的精神力,他从来不做无意义的事情,除了此回的冲动。

 

忽然起风了,不过年轻的魔导师倒愿意感激这呼啸的风声,至少给这寂静的世界带来唯一的声响。狂风卷起雪尘,很快覆盖了他步行时留下的脚印,掩埋了唯一的生命痕迹。

 

既然是禁区,本就不应该留下任何证据。

 

吐出的白气好像都要结成了冰,Peter渐渐感受到了体力的不支,再这样下去,说不定就要埋葬在此为那个人陪葬了。

 

“不会放弃的,都已经走到这个地步。”他从来不曾言弃,就如同属于自己的骑士Tony从来不曾离开过他的身边,这是唯一的分离,一次过后就是永别。

 

如果找不到你,那就一同赴死。

 

一起死。

 

在隔绝了所有生命的世界中,也能露出温暖的微笑,这是只属于Peter的魔法。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也不知前行了多少道路,Peter的旅途到了终途。

 

目的地,到了。

 

金红的战甲孤伶伶地屹立在雪地上,甚至能看见Tony生前的姿势——拄着剑。

 

毅然,不倒。

 

“你连死的时候,都不肯退缩吗?”

 

如果哭出来,就算是带着全身热量的眼泪也会瞬间冻结在脸上,Peter连流泪的权利都被剥夺。

 

Peter想要擦除Tony战甲下髑髅上凝结的冰雪,可惜同样冷如寒冰的手指无法去温暖另一个更寒之人。


“任务结束了,我来接你回家。”

 

战争,胜利了。

 

所以啊——

 

我们回家。


——END——


拒绝白嫖!只想要评论!

评论 ( 32 )
热度 ( 2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