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我的机器人男友03 (AU)(傻白小甜饼)

前文链接点章节:< →1← >   < →2← >

铁虫文总目录

和 @Ramon (脑洞来源)的联文。

单章节莲染,双章节Ramon

梗:

“你竟然期待,我,Tony Stark,给你做家务?不,我唯一的功能就是摆造型,仅用于观赏。”


机器人Tony / 学生Peter AU


3<

  

  Peter开始忍不住怀疑自己是被耍了,可是像Stark那样的超大型公司没事干嘛要开这种玩笑,他们的员工从上至下都没道理去耍弄自己。


  他现在倒是想把和偶像一模一样的机器人退回去,可是,开玩笑,先不说Stark公司会不会接收自己一介小人物的邮件,更主要的原因是他根本不知道关机键在哪里!

  

  自打那天后给Tony型机种开机后,那个开关的按钮就好像蒸发般的消失不见,连谷歌都给不出一个准确答案。

  

  可以说,对于自己脸型的机器人,Tony可真是任性地投资了大笔技术。

  

  这尊完全是被强塞进手里的祖宗,让Peter是留不得,也退不了。

  

  更要命的是,这尊爷的品味还极其高,速溶咖啡一概不喝,伙食除了偶尔的芝士汉堡和甜甜圈外,其他的吃喝用度都是清一色的高标准,所以很快就逼得Peter跟他撂摊子,“我没那么多钱!”

  

  “Okey。”Tony型机器人对此倒很随和地通融了他的困难,“那我就退让一步,速溶咖啡也可以。”

  

  Tony理所当然地认为这是对他来说最大的让步了。

  

  “你一个机器人为什么会喝咖啡?”

  

  “管他呢,我的程序就是这样设定的。”

  

  推卸责任的回答对Peter来说可绝对不是管不管他的问题,巨额的消耗支使着Peter一下子问到了关键,“但不给你食物你会饿死吗?”

  

  Tony只沉默了一下,本质上还是一尊“服务型机器人”的设定让他老老实实地承认了事实,“从原则上来说,我是机器人,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但可能会让我没有精神。”

  

  好极了。

  

  Peter要的就是这种答案。

  

  所以他立刻做出了一个残忍的决定——给Tony断食。

  

  就为这,两个人还激烈地争吵了一番。

  

  当Peter对他不可理喻的想法,冲动地挥着护食的手臂,“我是你的主人,你就要听我的!”的时候,Tony露出了简直是不可思议的吃惊,“你在开玩笑吗,Kid?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是认真的?”

  

  该死的,Peter忍不住就气恼自己为什么会在一个机器人的气势下败下阵来。

  

  可就算是这样,Peter还是没有在攻势战中让步,战事成立的原因也很简单,他没有钱。

  

  能供应起的只有速溶咖啡和汉堡。

  

  爱吃不吃!

  

  这是一场无产阶级压倒性的胜利。但用贫穷赢来的胜利没办法Peter开心的起来。

  

  恢复了宁静的生活后,Peter才意识到哪里有什么不对。

  

  每天打扫、洗衣、做饭,这没错,完全照搬曾经的生活,顶多是再负责另一个人的生活起居罢了,可是……

  

  可是他一个人类为什么要伺候家政机器人???????

  

  凭什么!

  

  就眼前的问题他揪着Tony·不情愿领回来的机器人·Stark探讨过。

  

  Tony给了他一个十分认真到让他挑不出错误的标准试卷答案,“因为我不会,但你会,能者多劳。”

  

  Peter刚想点头承认就觉得还是不对劲,“那你都会什么?”

  

  “花钱。”

  

  “不需要,下一个。”

  

  “喝酒,泡吧。”

  

  “不需要,下一个。”

  

  “赌博?”

  

  “……下一个。”Peter连不需要都懒得复述了。

  

  “泡妞?”

  

  “这个可以考虑,你是想要教我吗?”

  

  “很简单,我只要站在那里,就有大批姑娘们主动凑上来了。”

  

  Peter气的摔门而出,还给Tony·就算是机器人·Stark打上了个一无是处的标签。

  

  而Tony·一无是处·屁的精英·很委屈·无用武之地·机器人·Stark感觉自己受到了虐待,在得不到应有的待遇后,做了个决定。


  他要自己出门赚钱。

  

  刚走到门口就被放学回来的Peter拦截回来。

  

  “等,等等,你要去哪?”

  

  “散步?我不能一直在……”Tony嫌弃地环顾了一下室内的格局,不情愿地说出家这个名词,“一直在家呆着。”

  

  “为什么你一个机器人会有这么多不切实际的需求!不,不行不行,这个绝对不行,你知道让邻居们看见你会给我造成多大的麻烦吗?”

  

  Tony当然懂他的意思,“典型的平民思维,我还挺喜欢被人群环绕的。”

  

  “NO!Pls!我求你住手。”

  

  Peter·只想过平静生活的人类·Parker和Tony·喜欢聚光灯下招摇的机器人·Stark眼看着就要在门口大吵起来,盯着拦在门口倔强的小孩,Tony反而是先服了软,“Well,我回去。”

  

  等Peter一口气还没松缓下来,又听见不会做家务的家政机器人提出了新的条件,“但是我要求恢复最早的待遇。”

  

  “……行。”Peter恨得咬牙。

  

  “每天一个芝士汉堡。”

  

  “好。”

  

  “十个甜甜圈?”

  

  “……可以。”

  

  “咖啡豆研磨的咖啡?”

  

  “这个不行!”

  

  “为什么?”

  

  “这是你自己答应过的!”Peter难得拒绝的十分强硬。

  

  最后一个要求在被否定后,Tony反倒忍不住对着他笑起来,用力揉乱了小奶狗般凶巴巴的Peter的头发,也不再提出过分的要求,转身自动地回了房间。


  结果是Peter先愣住了,又一次赢得了初步胜利的Peter愣愣地想着他刚才露出的笑容,好像现在才意识到,就算性格多么糟糕,眼前机器人的脸型也是自己崇拜了很久的男人,被他像小孩子一样对待之后,反而害的自己这个名义上的“主人”反而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行动了。

   

  没等Peter诧异过来他突然的随和,家里就收到了另一件来自Stark公司的包裹。

  

  这一次的信息就直白的很。小纸盒里面是一整沓的钞票,金额究竟多少他站在门口也一时数不清,但那一厚沓的手感可比银行卡直观多了。

  

  “为什么会……我是说,怎么会给我……”

  

  “也许是Stark的售后服务,你就心安理得地收下吧。”躺在过小的沙发上,不得不把腿搭在把手外面的Tony只看了一眼就收回视线。

  

  “售后?”Peter琢磨了一下就反应过来,“你是说,这是给你的花销?”

  

  “显而易见。”机器人Tony上前一步接过来Peter手中的一整叠钞票。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养得起Tony Stark。”


  -


  Peter诧异的表情被定格在一间办公室的内部电视里。

  

  而和机器人有着相同样貌的Tony本尊正一眨不眨地盯着显示在屏幕上的Peter,隐私的画面上显示的正是来自机器人Tony的视线。

  

  Tony啄了口Pepper刚送来的热咖啡,吩咐着,“以后每个月都给刚才的地址打上我基础的生活费,再顺便带上这个孩子的。”

  

  “没问题,可是……为什么?”

  

  “关于这个,本应该代替我工作的机器Tony回答的很漂亮?售后服务,仅为Stark忠实的顾客。”

  

  设计初衷是为了方便视察公司的眼部摄像头,现在却变成了Tony分享和Peter相处时光的直播器,这可比度假旅行远远有趣多了。


tbc.


向小可爱们要评论,你们的评论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 ( 53 )
热度 ( 122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