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门徒 01 /双向黑化/黑手党

黑帮教父Tony / 杀手Peter

正剧向/涉双方黑化/谋杀/囚禁/驯养/黑吃黑/暗黑向/阴谋论/局中局/ooc

                           ——点击观看本文预告片——

预告片制作人: @Ramon 




铁虫文总目录

序章


倾盆而下的大雨打上布满雾气的前档风窗,水痕将前方的灯光晃得暧昧不明。刁钻的枪法让偷来的车不能继续前进,Peter被迫从车里钻出来。


烟雾带起来的,是沉重的湿气。


Peter捂着受伤的腹腰继续着逃亡,伤口拖累了他的脚步,粘稠的血几乎要把他粘在原地,抬脚便渗出一条血色,很快又融淡在雨水的汇流中,只留一丝淡淡地甜腥溜进鼻腔,是生命的气息,也归属死亡。


总之,是Peter熟知且热爱的味道。


进入雨季的西雅图绝对称不上暖和,呼吸出来的淡淡雾气遮住了前方的道路。Peter身上的伤口被雨水冲到泛白,但他不敢停下脚步。


他从疾跑,到尽量加速地步行都做不到,失血过多的枪伤让他再也无法挪动一分一毫。


后背倚靠着的砖色墙壁将他的连帽衫染上一大块污渍,Peter懒得理会,他倾斜着头,目光聚焦在玻璃窗的另一端,暖色的灯光灼的他眼睛有些发痛。冰冷的雨滴落在睫毛上,仅仅停留了一瞬,就不堪重负地滑落。


Peter感觉到体力和温度正在从身体里慢慢流失,他脚步不稳地滑落在窗沿下,想把从未属于自己的温暖景色停留在视线内,但跌得太快,他甚至来不及记住那刹那的温暖。


耳边除了雨水的喧嚣,还有追捕者们杂乱的脚步声,被逼到现在,Peter都忍不住想去夸奖他们敏锐的嗅觉。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沾满血污的手指颤抖着从外套内衬中掏出自裁的匣子,连这么简单的动作都快能榨干Peter最后一丝力气。黑色的磨砂质感有点痒,逗得Peter想笑,黑匣对组织的每个人来说,都象征着死亡。


他勉强地牵起唇角。


下一秒。


黑匣中取出的注射器举到眼前,如同以往受训中的那样,不分杀人或是自裁,动手没有一点犹豫。


针尖被用力地插进大腿。


该结束了,属于他的一切,任务、责任、命运,还有……人生。


Peter的手指对准活塞头下推,隐隐能听见杂乱的脚步声正在逼近。现在只剩雨声才能平复他不安的情绪。到了紧要关头,Peter终于显得有点紧张起来,舌尖舔过被雨水打湿的唇瓣,他将头仰起直视着天空,乌云的层次栾叠,他一时分辨不出浇在脸上的冰冷是出自哪片被分割的天空。


意识逐渐被抽离,Peter快要停止运作的脑袋理解不了朝自己走来的身影意味着什么。


他只记得,嘴角的湿润忽然断了源头。


雨停了……?


乌云被密不透光的黑色幕布所笼罩,Peter本以为谢幕的是他的人生,却顺着改变路径的雨流看到站在他面前撑伞的男人。


他累了。

 


 第一章 『逃』 

 

黝黑的枪管从窗口缝隙里钻出,和它的主人一样,自信而专注地瞄向今夜的猎物。


手执狙击枪的是一个看起来非常年轻的少年,他将自己隐藏在黑暗中,透过瞄准器紧紧的观察着对面房间的动静。Peter在天还亮着的时候潜进宾馆房间,熟悉周围的环境,并预谋着可以实施的逃跑方案。


他等待了几个小时,直到繁华的街道灯光全部亮起,那边的交易才刚刚开始。Peter爱极了黑帮在晚上交易的习性,这给他的行动提供了足够的帮助。他为确保这场暗杀的成功,保持着一个姿势很久没有动过,绷直的小腿有点发麻,他皱了皱眉,任由那条腿像是有无数只蚂蚁啃咬过,直到恢复正常。他需要排空一切杂念去等待一个最佳时机,没有任何事能干扰到他的心境,从手指搭上扳机开始,他挑中的目标没有人能够存活下来。


Spider-Man,是Peter Parker送给自己的称号。


他是个挑剔又敬业的杀手,死在他手上的人都是些让警察头疼的人物,但可不代表他是个什么正义的象征,只不过……Peter就这个问题和情报贩子Ned探讨过,在他看来这算最安全的生意,永远不用担心会和白道的条子们起冲突。


他喜欢被政府保护起来的感觉,哪怕他有杀手的身份,哪怕手上累积的血腥令人作呕。


Peter棕色的眼瞳透过瞄准器紧紧盯着对面大楼正中央的客厅,距离刚好,今夜无风,搭着扳机的手指随着街道上流行的曲子轻松地随着节奏轻弹。他不急着出手,没有什么好焦急的,对面正在交易的双方来头都不小,心急只会把事情弄糟,他不急,一点都不。


Peter享受等待的过程,在成为合格的杀手之前,他就是个情绪远比任何人都沉的住气的合格猎人。他喜欢看着猎物一点点逼近自己筑巢的陷阱中,看着他们挣扎、扭动,直到最后一口气咽下,再进行完美的收割。这才是属于Spider-Man的方式,是他别具一格的暗杀艺术。


倍镜里目标已起身,手中夹着的雪茄换成了高脚杯,血红色的葡萄酒摇曳着,看起来又有一笔交易达成了,Peter更加专注。在他们举杯相庆的片刻,象征死亡的红点出现在了曾是一方霸主的头颅侧方。


从现在开始,属于他的霸主时代就将成为“过去”。


枪响。


Peter看不清坐在目标对面的Tony Stark,他被半合上的天鹅绒窗帘挡住身影,但和情报中一样,是个相当厉害的家伙。Peter看的清楚,死亡预告刚出现在目标的太阳穴上,对桌的人立刻做出来阻拦的动作。


可惜,还是慢了一步。


Peter的唇角不着痕迹地上挑,短暂得都没牵扯到眼角。


杀手的讥讽和被害人的结局同时亮起。


Tony睁眼看着头颅在子弹的冲击下炸开,同时崩裂的还有死者手中的高脚杯,破碎的水晶碎片开在凋零的血花中,让葡萄酒的颜色和血液一起融入死亡的序曲中。可惜Peter来不及欣赏,得手的一瞬间他就收拢了枪支。隔着繁华街道的那边房间,被挡住一半的帘子被猛地拉开。明知道不可能有人会在这么遥远的距离中看到自己,Peter还是下意识地打了个冷颤。浑身汗毛竖立的感觉让他比平时更快速地撤离现场。


他一向相信自己的直觉,直觉也从未令他失望。


另一边暗杀现场并不像Peter这边一样整洁,和Tony Stark交易的黑帮组织在失去主心骨后完全陷入慌乱。


Tony的内心同样震怒,但他看到桌上震动的手机只是皱了下眉。对方顾问的质疑倒是来的快,Tony接起电话,平静地回应着那边的怒火,“当然会承担后果。”


在电话另一端的急迫下,Tony走到窗台边大胆地撩开窗帘,“你放心,我说到做到。”


“还有别的问题吗?”纽约第一黑帮教父做出的承诺让那边熄灭了全部的气焰。


Tony Stark冷眼看着Peter潜伏过的大楼,他不急不恼地把玩着桌上的高脚杯,指尖从杯面上的血点上划过,拖出一道血痕。


敢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杀人,有意思。


经验让Tony准确无误地在对面众多楼宇中挑出那幢正确答案,杯子举向刚签过的合同书,像是庆祝,“包围那栋楼,不管是谁,要活的。”


Peter心中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但他没有把紧张呈现一丁点脸上。收起桌上的手枪时,一直带着的手链突然断裂留在桌上,没有多想,Peter连忙捡起来塞进口袋,离开租用的宾馆房间。


脚下的速度逐渐加快,在跑动的同时扯开脖颈上英式老绅士风范的领带,扔到走廊一侧的垃圾桶中,接下来是西装外套、白色衬衫,一并脱下丢到不同的角落。


到达电梯时,他已经利落地换好背包里的便装,酒红色连帽衫,黑色兜帽下的样貌完全变成了逃课出来狂欢的高中生,Peter随着白色耳塞里传出的曲子哼着歌,一副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模样。


对方的行动速度远超Peter的预料,刚从电梯下来,大厅已被黑色西装的黑手党们包围,虽然没有人特意阻拦出入旅馆大门的人,也警惕地从每个人身上尝试找到端倪。Peter装作好奇的朝着他们张望了一下,继续哼着不成调的歌朝出口走去。


在半途,他看到了Tony Stark。


他穿着黑西装,没有贵重的装饰,只是站在人群中就让Peter无法忽视他。在转向旅馆大门前,他只瞄了一眼。


就一眼。


眼神扫过去,甚至没有在Tony的脸上停留太久,就轻飘飘地移开了。


Tony最开始的注意力甚至都没放在这个高中生身上,但就在那一个视线的间隙,在Peter回过头的时候,Tony猛地把眼神瞄向了刚要迈出旅馆的男孩背影上。


他招手召集了手下,扬着下颚指向Peter的背影,利落地下令。


“去查他。”



tbc.


“事实是,我不想停止。”


跳转下章:02

——————分割线——————


拒绝白嫖,这么帅的视频你们忍心吗

划重点:你们一定要去看预告片!!比文帅多的多的多的多。

基本和文中剧情吻合,最恐怖的是连细节都扣出来了他好厉害!!!

鸳鸯大盗重出江湖,她做视频我配文!!!

视频制作者Ramon是我的人,你们不许勾搭他!

我跟你们说:我爱她!!!

评论 ( 71 )
热度 ( 79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