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我的机器人男友 07

@Ramon 的联文,我单,他双。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7。


  鬼使神差的,Tony在那个过近的距离下,不自禁微抬起头,彼此能感受到对方呼吸的热度,在这样暧昧的距离下,Peter根本没有躲避的反应时间,嘴唇过于柔软和温暖了,但Peter显然没有深入思考的余地,似乎现在宕机的不是机器,而是Peter自己的大脑。


  他呆愣在原地,保持着微妙的姿势——弯腰站在床边,像是索吻一样,哪怕在他的意识里那是个机器人。


  他把Tony的问题结结巴巴地又还回去,“你,你,你你你在干什么?!”


  “oh,也许,程序就是这么设定的?”Tony的笑容有些狡诈,但Peter显然注意不到太多的细节,他几乎是用逃命的方法跑出房间,把自己锁在卫生间狭小的隔间里,脸上的红晕怎么也去除不掉,在恢复正常之前,Peter不打算再走出房间。


  他不知道和机器人接吻是什么感受,像现在这样?心跳加快,面色绯红,不知所措?紧张的像个初中女生。或许只是因为下午刚见过Tony Stark本人站在自己面前,还和他自然地对话、交流,哦是有那么点不自然,因为自己紧张导致在他面前的印象分一定非常非常不好。


  那些对现在的情况来说都不重要,紧张大概只是自己把机器人推敲到了Tony本人上,就是这样……


  Peter伸手拍拍自己热度不散的脸颊,丝毫没有察觉到刚才接吻时,不该属于机器人的触感和温度。


  还躺在床上的Tony也有些懊恼,自己冲动下的举措万一被他提前发现秘密该怎么办?似乎那就会少太多乐趣,他可不想让两个人的“秘密同居”生活提前结束,但显然,他的担心是多余的,哪怕过了好一会儿,Peter才从卫生间里钻出来,脸上还带着拍打过冷水的痕迹,他装作自然地准备和机器人Tony开口解释些什么。


  被Tony抢先夺走发言权,“Listen,kid,我需要回Stark公司一阵子,也许两个月?总之等我回来的时候你就开学了。”


  “Yes!太棒了!”


  “你说什么?!”就算Tony知道他在庆幸什么还是忍不住挑眉一眼瞪过去。


  “不不不不,我是说,那真遗憾,祝你在公司生活愉快,怎么决定的这么突然,我是指,我都没接到通知,又是系统升级吗?”


  “uhn,对,没错,就是那样。”Tony不自觉地移开视线,只是为帮他处理一下放假期间自己的去处,随便想到的蹩脚理由不知道怎么再继续遮掩,幸好Peter的精神也不怎么集中,没有继续纠缠他问下去,就在Tony以为躲过去的时候,Peter突然抬头纠结起来几个星期前的问题,“我说,能不能建议你的研发部更改一个设定?”


  “什么?”Tony很开心这个男孩终于对机器人的研究产生了一点兴趣,他总结为是自己立下的功劳。


  “可不可以去掉你需要上厕所这么人性化的设计?”


  ……Fuck。Tony差一点就骂出声,他真希望Peter继续纠结和害羞两个人的吻上。


  托Tony的福,Peter可以过一个轻松的暑假,好成绩代表着他这个假期能够过得比常人更轻松一些,或许还能趁着这两个月的时间多打一份工,给自己的下学期赚来一笔富裕的生活费,哪怕现在这个机器人带来的售后服务足够给他的课余生活增添足够的生活费,但他也不打算靠着那笔额外的财富让自己的人生太过顺利。


  不过倒是可以跟着教授级别的机器人多学些知识,说不定还能靠着这份机缘在毕业后从Stark公司得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呢。


  Peter幻想着美好的毕业生活,从May姨端上来的德式香肠上叉了一大块塞进嘴里,饱满的肉汁在咬破肠衣后渗透进口腔,期末高分的奖励让Peter满足地赞叹,随后下意识地小声感慨着,“真希望这次升级回来Tony也能拥有个好厨艺。”


  “升级?Tony?Peter,你在说什么?”随着最后一道菜肴被端上桌面,Peter的自言自语恰好被May听到了几个不确切的音阶。


  “Not…Nothing!”遮掩显然掩盖不了从小将自己照顾大的May,他连忙咽下嘴里没嚼完的香肠,“我是说,这个学期Mr.Stark到我们学校了,就是Stark公司的那位Tony,给我们讲了一下机器人升级的大致原理,是的,他可真厉害,我还不知道他在教课上会那么娴熟,要知道他可很少去学校演讲的,正巧在我今年的期末遇到了,我还抢到了一张门票,lucky!”


  “哦,是吗?”May不那么在意地指了指电视上正播放的节目,“你说的就是这位Tony Stark吗?”


  电视上的风云人物访谈节目一直是May感兴趣的频道,巧的很,这一期正好到了Tony,比起Peter眼中那位聪明的家伙,苛刻的电视节目明显更透彻一些,除了渊博的知识,似乎大家更喜欢津津乐道的是他的绯闻和那些不良嗜好。


  恰巧是所有拥有家长身份的女人最厌恶的一种。


  May拿餐叉指向屏幕中意气风发的Tony影像,脸上写满严肃和警告,“听着,也许那家伙有个聪明的脑袋,但遇到这种家伙,你一定要和他离得远远的,一定不能被他教坏。”


  “可是……”


  “嗯?”


  Peter有心为自认为熟悉的Tony辩解几句,可迎面May脸上的审视,就立刻怂了回去,耸耸肩膀,做了个妥协的表情继续埋头攻击着眼前的美食。


  他认为电视上的风评一点都不公正,至少自己认识的Tony Stark……Hey,说什么呢,Peter自己都忍不住嘲笑起来,他只见过仿Tony的机器人啊,怎么能把它和本人相提并论呢。说不定本人就是媒体和评论家们提到的那样——不可救药。是的,Peter忍不住想起两个人的那个吻,那是什么鬼设定,难道看到眼前有个人就一定要亲上去?


  Peter似乎对Tony的新认识添加了很糟糕的一笔,握着的餐刀在卷心菜沙拉上狠狠地划着。


  因为自己的冲动和喜欢添加舆论的电视节目给Peter心中带来的负面形象,Tony倒是一点都不清楚,他被另一件事缠上了,长期休假还是给公司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在Pepper女士严厉的目光下,Tony不得不承担起溜走这阵子造成的全部事态。


  文件、会议、研究、实验几乎埋没他全部的时间,还有更重要的一点!


  这个糟糕的机器人!他在公司的这几个月到底都干了什么?酒会、女人,简直可以称得上是滥交的派对一个接一个的被他捅进公司,托他的福,昨天那期风云人物评述把他批判的几乎一无是处,花花公子的形象简直比前几年还高大。God,他可不希望Peter看到那些过分的媒体对他的批判,Tony冤枉极了,那些事全是机器人Tony给他搞出来的不说,更过分的是机器人给他的答复让他无言以对。


  “Sir,我是按照你的喜好设定的,也许你当初没有给我设置自制力的功能。”


  美妙,Tony一下子就想通了下一步该升级什么功能。


  所以直到Peter开学,Tony还没有处理完公司堆积的事物,回到Peter出租房的是真·升级完毕的机器人Tony.


  好像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Peter上下打量着和自己分开两个月的Tony,这一次没等机器人给他答案,他先擅自推敲出回答——一定是升级后的结果。Peter在心底暗自祈祷着这一次的升级是好的结果,拜托了,他可不希望这次再搞出什么新花样,他只需要做一个规规矩矩的Tony Stark就行。


  幸好Peter不知道机器人在他和本尊同居的日子里,在Stark公司都搞出了些什么花边新闻,不然他一定不期望自己内心所想变成现实。


  机器人和之前的本质没有什么变化,至少Peter少了一些和他共用资源的烦恼,看来Stark公司偶尔也会干些好事的,Peter忍不住打量着新回家的机器人Tony,下一次见到Happy或许应该说些感谢话。


  实际上一点都不需要,就连Happy本人都参照着新版说明书露出疑惑,为什么要给机器人升级睡眠和定时抢厕所功能?据老板Tony本人说这是为了电池寿命着想。


  hey,可去他妈的吧,Happy不屑一顾地把说明书丢到汽车后座上。


  “就连我一个专职司机都不相信这种鬼话。”


TBC


【铁虫文总目录】


你们的评论在哪里?

评论 ( 26 )
热度 ( 98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