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超级英雄的“全程”直播 (上)/MCU背景

MCU背景/战后养老/酒店play/出浴粉嫩嫩

梗源自:荷兰弟近期疯狂在微博更新的微博故事

以及文后照片。


-

  上一次在德国住宾馆的时候,Peter的隔壁还住着Happy,再加上之前都被新战衣吸引走眼球,根本没有来得及享受。所以当他得知复仇者集体度假时并没有抱有太大期待,胡乱地将大学写论文的资料塞进背包里就登上飞机,这一次他只收到Tony送来的机票,不像是之前的私人飞机,所以他直到住进宾馆都没和Tony联系上。


  Peter用房卡刷开走廊尽头的房间,一开门便被正对的硕大落地窗吸引。Tony为大家选择的酒店自然是景色最好的一栋,整座城市最美的风景显现在眼前。窗外璀璨的灯光遮掩住漫天繁星,让这个最年轻的英雄目不暇接地趴在窗户上四处观望。


  他到达的时间是夜晚,但过于豪华的酒店让他一扫之前旅途得疲惫,在整个房间兴奋地探险起来。


  手机直播中很快出现Peter Parker那张兴奋的脸,镜头也依旧抖动的厉害。年轻的小孩子克制不住激动的情绪,整个人在房间里跑跳着炫耀自己的住所。


  “Hey,everyone!我虽然很晚才到达酒店,但是!太惊喜了,快看!外面的风景真是太迷人了对不对,我真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这么漂亮的景色,但是更让我惊讶的是这里!Look!”


  画面剧烈的从地板和墙面划过,然后一晃进了卧室。


  “我无法想到在这张床上睡觉的感觉!一定超舒服,看!”从手机的画面来看,直播的主人是以不可思议的距离跳上床。画面已经完全只能映射到天花板,以欣赏的角度来看,那可不是什么令人舒服地体验,能造成剧烈眩晕地抖动过后,才重新出现Peter的脸,“哦天,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舒服,我真忍不住把这张床搬回家,但很可惜,我的房间放不下整张床,真令人沮丧,不过没关系,hey,接下来我要带你们去见识一下更夸张的东西,你绝对想象不到,在酒店,天啊,世上竟然有这种夸张的酒店,嘘——安静一下,安静一下,你们马上就能看到宇宙级别的享受——”


  看起来直播主没换位置,只是简单地转动着手机的镜头,从床的一侧探过去,穿过折叠门,便能看到一个圆形浴缸,说是浴缸,也夸张的吓人,Peter甚至觉得那像是个儿童泳池,轻松容纳两个以上的成人都没问题。


  “我知道你们的感想一定和我一样!真是太疯狂了,我迫不及待想洗个澡,当然当然,这可不能给你们直播对吧?现在——”Peter将手机翻转过来,对着镜头眨眨眼,“我们继续去探险,啊,现在我们已经见识到了会议室,卧室,浴室,还有什么?wtf,为什么还有咖啡厅,opps,瞧我说了什么。”Peter连忙捂住嘴,对着镜头做个道歉的姿势,“我刚才是不是说了很糟糕的话,真抱歉,小孩子可不能和我学。”


  他对着胶囊式咖啡机研究半天,终于倒出来一杯看起来还不错的咖啡,抿一口后继续面对观众评价起房间内部的咖啡,“味道还不错,我开始渐渐习惯这玩意儿了,有时候熬夜写论文确实不错,不不不不,当然不是和‘他’学的爱好,我是真的很喜欢,我发誓?”


  “哦糟糕。”Peter似乎想起来什么似的,朝周围环顾一周,在自己吵闹一通后,也没有住客,包括Happy前来抗议。


  也许是旅游淡季,所以才没有其他住客?Peter突然这才想起来自己的隔壁正住着其他复仇者的成员,“也许我们不应该把探险局限在房间里?对,我们应该去隔壁看看,哈各位,我们来赌一赌,我猜隔壁住的是Thor,他一定不会抱怨我太吵,现在我们就去求证怎么样?隔壁的风景怎么样?说不定比这里更好。”


  在出发之前,当然,Peter不会忘记把圆盆浴缸上的水龙头打开,在入睡前在这样的浴缸里泡个澡,一定能更快地恢复活力。


  听着里面哗啦啦的水声,他满怀期待地关上房门。


  头发因为在飞机上打盹,弄到乱糟糟,天然卷曲的发稍翘起来,但因为过于兴奋,Peter完全忘记整理外表,几乎从关上门的那刻起就蹦跳着冲到隔壁房间,不加迟疑地敲起门。


  在隔壁房门开启的那瞬间——


  Peter Parker的手机直播立刻陷入黑屏。


  真遗憾,看起来年轻的复仇者今晚要和观众失约了,但他没办法,他无论怎么想,也没想到住在自己隔壁的人是……


  Tony Stark.


  刚才还活力十足的男孩子立刻陷入惊慌中,一直兴奋的语调又上升几个分贝,“Tony?我,我没想到你在这里。”


  “我当然可以在,如果我没记错,这里是我帮你们选的酒店。”


  “我明白,yes!我只是,我可以看看你的房间吗?对不起我刚才是不是有点吵?有打扰到你吗?Oh,Tony,我忘记问你有没有时间。”


  Tony侧开身,让出容纳一个人通过的身位,将房门敞开的更大,“这酒店隔音很好,而且你再怎么闹腾也没关系,因为我把顶楼的五层都包下了。至于最后一个问题,任何时候。难道你还想呆在门口吗?”


  小男孩几乎是飞扑进房间的,他迫不及待地闯进窗口的位置,手掌贴在玻璃上,尽情地欣赏着和自己房间相似的风景。


  姿势像一只巨大的蜘蛛?Tony不知道这个比喻恰不恰当,但无论如何,他也是全世界最可爱的蜘蛛无疑。


  “Tony!我猜你的房间一定是景色角度最好的一间,还是说因为大家都喜欢别人的东西?天……真是太漂亮了,知道吗?上一次在德国,我完全只记得试穿你给我准备的战衣,说不定上次的风景也这么美,我真不该错过的,Tony,我一直不知道旅游是这么开心的事,这些都是你带给我的,我简直,我真是,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这时候应该道谢吗?”Peter突然想到自己需要向Tony道谢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但他从来没有认真地回答过那些事。


  在他沉默的时候,Tony重新坐回江景房的观景沙发上,翘着腿欣赏起窗前的小男孩,“如果你喜欢,今晚可以住在我房间。”


  Peter的脸瞬间因为这句过于暧昧的话红起来,紧接着,他连忙摇头否认掉自己过于羞耻地猜测。正处于那种喜欢胡思乱想的小男孩偷偷地朝身后瞄一眼,恰好对上Tony没掩饰的目光。


  两双焦糖色的眼神对视在一起,先撤退的是Peter,他连耳根都泛起红,只是窗户上映出过于绚丽的灯光让他无法察觉自己的慌张。


  “不Tony,我,我的房间还在放水,我猜现在已经差不多了,我应该去洗个澡。今天可累坏了,明天我们去哪?我,我是说,我先走了,一会儿见Tony,不,不,明天见。”


  Peter继续在Tony的视线里,飞速地跑回自己房间。嘭地一声关上房门后,Peter靠在门板上,手用力地捂住胸口,试图止住自己急促地呼吸,对复仇者来说,这点运动当然不会让他的呼吸急促成这样,那当然有了另一个解释。


  连Peter自己都找不出其他理由来掩饰的解释。


  “这不对,这不对Peter,你怎么可以喜欢他,Tony肯定不是你想的意思对吧,他只是,只是照顾我,他喜欢照顾我……他……”


  “Fuck,可是我真的很喜欢Tony……”


  水流快要漫过浴缸边缘,蒸腾起的热气将房间笼罩的更加温暖,Peter找回腿部的力气,迅速地脱下衣服跳入浴缸,将整颗脑袋都埋进温水中,就算这样,都没让他的理智恢复过来。


  但身体确实暖和过来,不再像之前那样疲惫和紧绷,他在浴缸中慢慢舒展四肢,舒服地整个人横躺进去。“这么大的浴室,还真是浪费,足够躺下两个人了,两个人在一起洗澡……?”


  刚自言自语地说出一些不对劲儿的东西,Peter又猛地扎进水里,过于温暖的水制止不住他那些暧昧的想法,反而在适宜的热度下让他陷入更深地幻想,“Tony他一定经常有这种约会吧。”


  被他的手指抚摸过会是什么感受?


  天,Peter已经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就在这时候,突然传来电话的铃声,Peter在水里慌乱地扑腾一会儿,差点被水呛到,勉强用手找到池底,一向灵巧的Spiderboy险些在自己的浴缸里呛到水,Peter简直为此感到羞耻,但他没有多少羞愧的时间,电话铃声响了几秒钟,对方似乎就失去耐心。


  从空气中突兀地传来Tony的声音。


  Tony听见翻腾的水声,和Peter急促地咳嗽声,还有手掌胡乱在池边拍打的声音,他有些好笑,忍不住问出来,“怎么,你不会是在浴缸里溺水了吧?”


  咳嗽的声音更加剧烈,这下连Tony都有些不忍心继续开他的玩笑,“我猜对了?Peter?需要我去看看你吗?”


  “不不,咳,咳咳咳,我没事,咳,放心,我这就起来!”


  似乎电话那端的男孩在寻找什么,不用多猜,Tony好心地给出他提示,“墙上有接打电话的按钮,我以为你在洗澡前应该注意到。”


  Peter顺着提示,一眼就看到墙壁上明显的一排按钮,“我没研究它,我以为这是……调节水温的东西?”


  “好主意,我应该提点建议,或者在墙上再安装一些娱乐的东西,过得愉快吗,Peter?”


  “除了洗澡水不太好喝,我觉得一切都棒极了。”


  “听起来真糟糕……”


  “Tony!”Peter急忙地打断对方的谈话,“我,我先挂断,我刚洗完澡,稍微整理一下,等下,我可以,uhu,可以去找你吗?”


  “当然。”


  得到肯定地回复,Peter朝着挂断键上按上去。


  一方电子光屏浮现在空中,Tony已经换上了舒适地睡袍,而Peter还赤裸裸地泡在水里,只露出上半身在空气中。


  两个人在视频里尴尬地对望着。


  “咳,我猜你按错成视频连接,他们的按钮是长得挺像的。”


  “不不不,等一下。”Peter有些焦急地护住胸部,自己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样像是少女的行为有多么不妥。“这是Stark的技术,为什么会出现在临时住的酒店里?”


  “你的注意点有点偏门,但是挺敏锐的,没错,我在你们住进来前临时改装过宾馆,复仇者之间总需要方便地联络。”


  “这似乎对宾馆不太友好,我的意思是,也许老板不会喜欢?”


  “好主意,Friday,替我买下这个酒店。”


  “……Tony我不是这个意思,不,算了,可,可以请你先挂断视频吗?”


  Tony这时候才注意到他少女感十足的动作,“你在害羞?这可真是——”


  “啪。”


  看起来是Peter那边终于找到准确的开关按钮,强制中断两人意外的视频。


  Tony看着变成黑色,再彻底消散的场景,率先露出笑容,却怎么也无法消散满脑子里Peter赤裸的身体。


  “喜欢上一个小男孩,我也真是够糟糕的。”


TBC.


下章链接:超级英雄的“全程”直播 (下)


喜欢的希望点一下红心/蓝手,我知道你们懒得评论qwq

但是最希望看到大家的评论啦!


下章:洗完澡后的小男孩白白嫩嫩的和Tony见面←

评论 ( 73 )
热度 ( 3258 )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