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超级英雄的“全程”直播 (下)/MCU背景

战后养老/酒店play/出浴粉嫩嫩

梗源自:荷兰弟近期疯狂在微博更新的微博故事



 (下)  


  豪华酒店的天花板看起来都比自己房间的高一截。


  Peter盯着眼前的天花板,在床上占据的面积又缩小一些。他极力将自己蜷缩起来,纤细的少年完全被松软的被子包裹起来。


  在水蒸气的渲染下,Peter连耳尖都布上一层诱人的粉红色。也许是被窝里可以呼吸的面积太过狭小,少年不得不把头钻出来偷偷呼吸一口清净的空气。


  明明刚才还信誓旦旦的同Tony说等一下就过去找他,已经过去半个小时,还是不见他肯从床上挪动身体。


  只有脚丫不安地在洁白的床铺上窜动着。白皙的少年连脚趾尖都粉嫩的明显,在被子的间隙中不停地朝脚掌的方向蜷缩。


  纤长的睫毛随着眨眼的动作不断扑闪着,并不断加快。床上的少年最终做出个决定。他掀开被子,极其缓慢地从床上爬起来,和一贯灵巧的Spider-Man不同,他在极力放轻自己的动作,似乎随便走动都能惊扰到住在隔壁的人。

  


  [接下来的剧情由您支配,请选择]


  A-穿好衣服去露台酒吧(结局A/糖)请继续阅读↓


  B-穿着浴袍去隔壁房间(结局B/肉)



  [选项A]


  Peter捞起放在沙发上的衣服,用兜帽罩住脑袋,似乎这样就没人能看到他一样,路过Tony的房间门口,更是摄手摄脚地压低脚步声,直至悄悄地溜出去。


  夜晚的空气很凉,对于被蜘蛛毒素改变的身体来说算不上什么,但Peter还是下意识地打了个抖,就像是自己的小动作被人发现一样,心虚地朝四下张望一眼,才凑到吧台上学着其他人的样子,用手指扣着吧台招呼酒保。


  “来一杯……”他突然想不起来Tony酒柜上各式各样的酒牌名,“随便什么都行。”


  酒保没有动,只是站在原地,紧盯着Peter脸上,似乎能从脸上看出他的实际年龄,“未成年禁止饮酒。”


  “Hey,man?我已经20岁了!”


  指点牌子的动作吸引着Peter的目光追随过去,上面明显「未满21岁禁止饮酒」的牌子简直刺痛他的眼睛。


  “好吧,dude,只差一岁,是吧,真严格,那就来杯柳橙汁。”Peter有些懊恼自己地选择,把现金拍上吧台,转着屁股下的吧台椅潇洒地转动身位。然后猛地一回头。


  就看到眼前Tony Stark在抱臂看着他。


  Peter不知道他出现多久,也不知道他观察自己持续多久,真糟糕,自己一贯灵敏的蜘蛛感应在Tony面前总是失去效力,这让Peter不知道自己是因为太过信任眼前的人,导致一切察觉危险的能力全部失效,还是什么其他原因。但他现在只能讪讪地抬起手,“晚,晚上好,我,我以为你应该睡了。”


  “你以为,uhu?看起来大多时候都不准?”


  听起来有很明显地指责。


  Peter想解释什么的嘴下意识抿起来,舌尖从湿润的唇瓣上舔过。Tony非常明白,这是他在紧张时候会下意识做出的动作。他不给Peter太多机会,主动坐到一旁的空位上,熟练地将自己需要的酒点好,再一次面向Peter的时候已经被他转移了话题。


  “我能尝一口吗?你的那个。”


  “酒?不太赞成,虽然我在未成年的时候已经试过了,但是我只能给你尝一口,okey?”


  Peter急忙点头,从Tony手中接过那杯斟满未知液体的神奇玻璃杯。他没急于立刻踏足成人的奇妙世界,反而是隔着剔透的玻璃观察从底部涌上的气泡。它们雀跃着将未知的大陆带到Peter的眼前。


  在杯口的某个缺口还有一些遗落的液体沿着玻璃滴落回汇聚在一起的澄黄色。


  那些被酒精吸附住的杯口,是曾和Tony的嘴唇有过亲密接触的位置。Peter装作观察的样子,漫不经心将酒杯偷偷旋转,嘴唇沾过Tony刚喝过的地方,将有些辛甜微辣的液体融合进口腔。


  感谢这朦胧的夜色和昏暗的灯光,完美地遮挡住他发烧般通红的耳尖,连敏锐如Tony都没能注意到。


  也许是太在意过密地贴近,Peter没能承受住初次接触的酒水,太刻意的喝法让酒水没能在他的口腔里发酵太久,就一鼓作气地涌进喉咙。


  “咳咳咳咳咳咳……”


  年轻的超级英雄完败于小小的马提尼,连Tony都看不过去地递过去一张纸巾。


  Peter捂住不断发出咳嗽的唇角,哪怕知道这是酒吧借给Tony用的东西,但从Tony手中流转出来东西似乎总带有一股独特的机油和烟草混合的味道,金属的铁锈融合着酒精的涩度,意外的令他的头脑在夜风中蒸发出一股旖旎。


  “味道不怎么好,对吧?”


  “奇怪极了,咳,thanks,Tony。”Peter脸颊仍旧泛红,但他将这归类于酒精的作用,绝不肯承认是方才的小动作还在持续发酵。


  头脑有些发晕。


  但那绝不是酒精的效力,Peter深刻了解自己在因为什么在晕眩。


  喉咙里呼出的热气都在持续升温,几滴微小的酒液沉积他的胸口,似乎牵扯出一股莫大的勇气。Peter猛地转头,勇敢地直视着Tony那双迷人的眼睛,“Tony,我想说……”


  烟花突然在视线里绽放,在Tony身后的江流上,一朵接着一朵的烟花持续盛放在夜色中,朦胧的月色被云朵遮掩住,只余下热烈的烟火不断地点燃深邃的夜空。


  人群中传来惊呼声,喝彩声,很快将Peter想要透露的秘密掩盖下去。


  他没有说下去的机会,因为就连Tony的视线也被牵扯进天空的色彩中。


  没关系,总会有机会,只要他们两个人还在。


  Peter洒脱地笑出声,跟着Tony的视角抬头仰望起天空。


  烟花持续不断地攀升、绽放,然后陷入衰败,随着火花地熄灭从空中坠落。


  Tony眨了眨干涩的眼睛,将视线挪回Peter的脸上,可Peter没有注意到横插过来的目光。


  仰望天空的男孩侧脸线条迷人度十足,Tony几乎能闻到空气中隐隐约约地芳香,混合着酒店洗发水的味道,一丝丝入侵Tony的嗅觉神经。那一杯小小的马提尼不会产生任何效力,Tony无比清醒,他明白自己在做什么,更明白自己将要做什么。他微微倾斜身子,将嘴唇几乎贴近Peter的耳廓。


  “你知道我现在最想要什么。”


  “什,什么?”


  全神灌注在美妙景色的Peter紧绷身体,他感受到耳畔呼来的热气,那让他全身陷入僵硬,连回头的动作都不敢做出来,虽然他只需要微微转过头,就能吻上倾慕许久的男人。


  “我以为你,Peter Parker,知道我现在最想要什么。”


  他们两个人无限贴近的悄悄话掩埋在烟火迸发的声音里,只有彼此能听见对方的声音。


  “什么,我,我不知道,Tony,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所以我……你想要什么?”


  “你。Kid,我想要你。我是说……”


  “Peter,我喜欢你。”


  因为太过诧异,如同幻听的话语让Peter忘记他们之间太过密切的距离。


  他猛地回过头。


  两人的嘴唇零距离地碰触到一起。


  一朵新的烟花在两人头顶上方的天空中绽开。


  可没人愿意松开。


——[结局A:双向暗恋的最终]——


       [选项B]


暂无链接


——[结局B:浴后的疲惫]——


↓ 出浴照片

null

评论 ( 35 )
热度 ( 130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