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我的吸血鬼男友 上(甜向/吸血鬼Tony)

挑食吸血鬼Tony/血的味道是咖啡的人类Peter



  Tony Stark很不喜欢现在的生活,确切来说,他对现在的生活是厌烦到了极点。Tony是一名优雅的吸血鬼——是的,他自诩的优雅简直对血液到了厌烦的程度。像他这样的贵族,怎么能按着人类的脖子去吸血呢?那画面简直看起来就让他毛骨悚然。连带着Tony连看到吸血鬼的电影都到了厌烦的程度。


  ……好吧,其实那些所谓的优雅都是表面装出来的。


  Tony在没有外人的家里将腿根本不顾形象地搭在桌子上,上面凌乱地摆满各式各样的零食和空了的咖啡杯,他看着电视里的吸血鬼形象一边皱眉一边格外嫌弃地挑着刺,“我们为什么要害怕阳光,该死的,我的确不爱吃大蒜,但是那种东西凭什么能杀死我啊。”


  他在端起咖啡杯的时候才发现杯底已经空得凝固住,他捂着自己仍旧饥肠辘辘的肚子抬头暗自骂了一声。


  “fuck,为什么咖啡不能填饱肚子呢?”


  是的,吸血鬼Tony Stark,讨厌鲜血,仅仅是因为他十分厌烦血液的味道。那种腥气和铁锈每次灌满口腔的时候他都忍不住要作呕,作为一名厌食症的吸血鬼,Tony真情实感地体会到了生活不易。


  倒了倒空空的零食袋子,Tony决定出去散步一圈,抑制一下自己的饥饿感,如果不是撑不下去,他绝不会轻易咬食人类。Tony曾经考虑过将动物血烹饪后加些佐料,他也那么去做了,但很可惜,似乎当真只有“鲜血”才能给吸血鬼这类群体带来所谓的饱腹感。


  “该死的,这是什么受了诅咒的种族吗?”


  阳光直射下来在屋檐上,让他用来藏身的那栋古堡式的建筑看起来比往日温暖很多,Tony有些不顺眼地看向那栋看起来显得有些阴森的城堡,发誓自己早晚有一天会改建了它。


  什么家族传统?那根本就不是重要的东西。


  他需要咖啡,还有成堆的“垃圾食品”去渡过一个不太美妙的午后,饥肠辘辘的实感让Tony更加烦躁地拖动着脚步,刺眼的阳光照射在他的身上,这也是烦躁的原因。现代的吸血鬼们的确不再惧怕阳光,但同样会对酷暑感到不耐烦。


  “……”Tony的脚步突然驻足,他闻到甜美的咖啡气息。吸血鬼的嗅觉很敏感,但这才是奇怪的地方,这条路他走过数百年,从未闻到过如此诱人的咖啡香气。Hey,如果说他呆在家里的五天时间就建起来一间美味的咖啡厅,那也太快了?他相对于人类的时间来说是觉得过于迅速,但Tony的常识还是告诉他那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更何况那种咖啡的味道胜过一切,他曾经周游世界,遍尝世界的美食,也从未闻过如此诱人可口的味道。咖啡豆在那个不太落寞的午后烹饪起来,每一颗气泡都在Tony的血管里燃烧,让他遵循着自己的欲望朝那个方向走过去。


  那个小男孩是在转角后出现的,干净利落的穿着宽松的T恤,随随便便地插在人群中,只需要一眼便能让Tony分辨出他和其他人的不同。


  只不过……


  不太可能吧?Tony不确定地朝他偷偷迈进,小步地跟在小男孩身后,若无其事地在他身后尝试更剧烈的呼吸。


  好吧,Tony确信了,那股咖啡味正是从他身上传来的。Tony默不作声地越前一步,站在他身边装作等待红灯,眼睛朝男孩子怀里抱着的杂物一样样扫过去。只有一些书本和文件的东西,他拿东西的姿势不像是捧了什么可口的咖啡。


  等Peter的目光移过去,Tony才装作若无其事地直视前方,仿佛在对漫长的红灯感到不耐烦。


  


  Peter有些恐慌,他察觉到旁边一道奇怪的视线,他先是侧眼瞄向旁边的家伙,看着那家伙鬼鬼祟祟的在自己怀里抱着的东西上来回寻找,立刻惊慌起来。Peter先是冷静的思考起来自己身上好像确实没带什么值钱的东西,才放心大胆地和那位失礼的人对视过去。


  没想到自己只是刚抬起头,就看到那个人已经转走视线。Peter的内心更加焦急起来,恨不得立即穿过这条还没变换信号灯的马路。


  


  Tony确信了一件事,和他之前想的一样,那股诱人的味道的确是从这个孩子身上传出来的。他继续保持在原地,直到那个人往前踏步时才小步地跟在他身后。倒是那个年轻人几次变幻脚步的频率,似乎在担心什么,该死的……Tony到现在才从那股迷人的芳香中活跃过来脑子。


  他怕不是被那种小鬼当成变态跟踪犯了吧!?


  果然,在Tony还犹豫的时候,Peter的脚步已经在没发现的时候加快, 一下子拉开和Tony的距离。但那样的小问题又岂会难道“无所不能”的吸血鬼?Tony只是犹豫片刻,便立刻将岔开的距离追上去。


  


  Peter此生犯得最大错误恐怕就是为了甩掉身后的人转入拐角,他想在人群中避开那人的视线,哪怕不知道为什么毫无吸引力的自己也会招惹麻烦。Peter加快脚步地小跑进胡同里,满脑子都是自己惹到过谁?他的思路还没延伸到更复杂的程度,眼前已陷入一片漆黑——


  当Peter醒来的时候,意识到自己处在陌生的房间里,第一时间就想到自己被人绑架了?该死的,一定是那个身后的跟踪狂,他还是太不小心了,Peter明明记得自己已经那个人甩开,怎么还会遇到这种情况。来不及他分辨周身环境,打招呼的声音已经响起。


  “我很抱歉用这种方式招待你,但是……”说话的人暂停片刻,像是还没整理好语言,“但你太着急想要离开,所以我不得不用强硬的方式来邀请你做客。”


  这不就是绑架吗!?Peter在心底狠狠地骂到,抬头果然看到那个始终徘徊在自己身边的男人,他不敢太过急躁地惹恼对方,只好压下心中的火气,小心翼翼地开口:“可是先生,你看,我身上什么都没有,我只是个穷学生,就算你绑架我也得不到赎金,我只有一位婶婶,哦我这么说话真糟糕,但这是事实,她也没什么钱,她供我读书已经很辛苦了,请你千万不要难为她,我们应该好好谈谈,你真的从我这里得不到什么,请你放我走,我绝对不会告发你的,这么说有点俗套是吗,像是什么三流电视剧一样,但是真的,我没有兴趣那么做,我的课快要开了,如果不去上我会掉学分的,要知道那所大学的学分难赚极了,你一定知道的,不,当然了,我不是想炫耀什么,确实我考上那所学校挺了不起的,但我绝对不是,该死的我在说什么,你还在听吗,Sir?”


  “我不止再听,并且我愿意发誓,如果你再多嘴一句我不介意帮你把嘴封住。”Tony揉着有些胀痛的额头,突然不知道该如何向眼前的小鬼解释。他不喜欢杀人,一点也不,和传统的那些吸血之后再糟蹋食物的家伙不同,Tony只吸收到足以填饱肚子的食粮便会放人回去,老实说,那和献血差不了多少,他的胃口没有那么大,鲜血提供的养分也足够多——


  所以事情根本没这个小鬼想的那么复杂。Tony只好耐心和他解释。


  “听着,我不想要你的钱,Hey,你在想什么呢,我怎么看也不像是缺钱的那种人?”


  他能听见Peter明显的放松下来的呼吸声,这让Tony的心情也变得好一些。他继续琢磨自己的说辞,完全没预料到Peter变得越来越奇怪的眼神。


  “我不要你的钱,但是你看,我废了这么大力气,当然是想从你身上获取点什么。比如,kid,well,我跟你承认了吧,其实我是吸血鬼……”


  “噗——”


  Tony完全没预料到自己认为绝对是惊悚刺激的话题会引起眼前小鬼的大声嘲笑,他猛地抬头看过去的时候看到Peter已经努力抑制住他认为的“不礼貌”。


  “对,对不起sir,但我没想到这个理由听起来有点,有点蹩脚?这是什么奇怪的整蛊游戏吗,还是什么电视节目,holy……啊我不应该在镜头前骂脏话,我是说,这太怪了,是因为最近很火的那个吸血鬼电视剧吗?现在流行这个?其实我也有看,所以我不得不说,真的,你们的节目不太专业,首先我不认为饰演吸血鬼的人在白天出没是什么好主意,这不太真实,不过你真的很帅,说真的,比电视剧里那个男主角还要帅,真不错,这是哪个电视台的节目?其实我挺想参与的,但我的学业太忙了,哦天,我被论文搞的焦头烂额。”


  Tony不知道该怎么善意地告诉他这不是开玩笑,也不是什么整蛊节目演戏,更为他那句吸血鬼不该在白天出没感到生气!也许应该直接露出尖牙对准他的脖颈咬下去,天啊,他饿疯了,还要听着这个搞不清情况的小鬼停不下来的喋喋不休,Tony无法保证自己接下来会不会干脆把他吸干。在那股诱人极了的咖啡香气和食欲中来回徘徊的他终于忍不住从沙发上直接站起来。


  “Sir?”


  “交谈结束了——我现在就完成目标,然后让你马上,立刻滚出这间房门去完成你那该死的倒霉的论文。”


  “我我非常感谢,谢谢你的理解,所以我……”


  Peter立刻后悔了,为刚才的那些玩笑话,也为自己的漫不经心。在他的颈窝上真的流出鲜血后,Peter彻底陷入莫大的恐慌中。


TBC.

附录:铁虫产出总目录


最近本子最麻烦的各种事情都已经搞定!可以安心写文啦。

希望大家来捧场!

铁虫短篇糖本合志《星光巡游Starlight Parade》 首宣

预售会在十月中旬左右开始><

非常感谢你们的爱。

评论 ( 16 )
热度 ( 68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