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我的吸血鬼男友 下(甜向/吸血鬼Tony)

挑食吸血鬼Tony/血的味道是咖啡的人类Peter

其实是道爱情魔咒,宿命之约的故事



  鲜血顺着脖颈的位置汩汩流下,Peter到现在才感到害怕,他以为这位“绑架犯”先生是开始动手,用刀子划开自己的动脉……他会死吗?就在今天?Peter感到手脚冰凉,他固定在椅子上一动不敢动,呼吸都变得谨慎,一向灵活的头脑在此时都变得麻木,甚至连没有那么疼的伤口都被放大几倍。


  等到Tony终于享受完毕,回味地抬起头,手指在唇角外溢出的血丝上抹了一把,恋恋不舍地将那些沾在手指上的血液都用舌尖顺着舔回口腔。Peter才回过神,僵硬的身体慢慢舒展开,以至于他抬头注视着眼前的男人。


  那颗暴露在外的犬齿绝对不像是该属于人类的东西,Peter简直感觉到自己的血液正在倒流,连还在滴着血的脖颈都无暇顾及,他感受到从指尖传递过来的冰凉正向心脏的部位蔓延,恐惧几乎能吞噬掉他单薄的身体。他还在头脑混沌的时候伸出手捂住脖颈,粘稠温热的触感正是自己汩汩涌出的鲜血,和刀子制造的伤口不同,那个细小的齿痕似乎很快啊便要愈合。但这样反而不能给Peter带来任何的安慰,他的头脑不断回响着刚才的对话——那个男人说他是吸血鬼,而自己还嘲笑了他?!


  Peter努力地尝试挪开脚步,他说会放自己走,他必须离开,哪怕他在一个传说中的怪物面前根本没有任何抵抗的能力。


  他沉重的双腿渐渐下沉,刚抵达地面,眼前危险的男人又朝他挪步回来,拽住Peter捂着伤口的那只手手腕,正在Peter尖叫着喊出不这个字眼时,他已经拖着Peter的手腕将他的那张手掌移到自己的唇边。锐利的尖牙还没收回去,但也没再一次落在Peter的手上。


  Tony只用舌头在Peter还沾着血液的手面上舔弄过去,那样的做法让Peter有些发痒,但他笑不出来。


  “这么美味的食物,我一点都不希望你浪费,我刚才说什么了,Kid?放你走对吗,可惜我现在改变主意了,我不能放任你离开。”


  “不……不Sir,你不能那么做……”


  小孩子的声音带上了那么点可怜巴巴的乞求意味,显然,那不能打动Tony。在眼前这个小孩子那股甘甜的咖啡味道的血液中,Tony已经完全沉浸在食欲的诱惑中,无论如何他都会留下这个孩子,作为他的移动血包,或者通俗讲一些,叫做储备粮。


  “你看,我不会让你受太大伤害。”


  就连被咬食的痛苦也只是一瞬间,而且微乎其微地像是被针管扎了一下而已。即便Peter没办法否认他的说法。那也不代表着他会乖乖地给一个“怪物”留下当什么所谓的粮食,“不,我想,我是说,也许你说的对,sir……”Peter看着那个男人还在回味地舔着他自己的手指,更加紧张地吞咽着口水,“那我也不能留下,你看,也许你是个好人,不,是个好吸血鬼,看起来你并不想杀死我对吗,甚至还在友好的问我,你可不可以囚禁我当储备粮?Hey,这听起来可不像是什么友好的交谈,我的回答当然是不,当然不,我还有正常的生活,这一次我可以当做献血吗,无偿的那种。你看,我猜你一定有解决食物的办法,不然这个世界早就引起慌乱了,所以为什么你不能放过我,像是以前那样生活呢?当然了,我会忘记这件事,fuck,这太荒谬了,这真的不是什么逼真的电视节目吗,我相信再过分的电视台也不会真的弄伤观众,哦,该死的,我为什么会经历这件事,所以,Sir,你接受我的提议吗?”


  Tony终于忍耐着他的猎物说完那些看起来根本不像是在害怕的唠叨,简短地像是他之前回答自己问题的那样,告诉他:“当然不能,kid。”


  “为什么!”哪怕再恐慌的Peter,也忍不住朝Tony回击回去。


  “因为其他人的味道太倒胃口了。你和其他人不一样,你的血——非常诱人?难道你自己没有发现吗,那是一种咖啡味的特殊芳香。”


  “……”Peter不相信地将指尖再次移动到脖颈处,在伤口愈合前到最后一息摸到最后一丝鲜血,迎着Tony的目光半信半疑地将手指凑到鼻腔下方,用力嗅了嗅。


  果然是骗子!Peter闻到那股熟悉的铁锈腥味后,在内心更加肯定Tony的谎言。还没等到他回驳,Tony率先展开了行动,他弯下腰,凑到Tony的面前,连刚刚吸食后带着的独特呼吸味道都让Peter警觉起来。Tony干脆含住Peter那根沾着血液的手指,在自己的口腔,温热的舌尖包裹着那根手指,像是要做什么坏事的反复舔弄着。


  Peter感到自己的汗毛都要竖起来。他果然还是没猜错!这个男人,或者说这个男吸血鬼,绝对对他图谋不轨!什么咖啡味的谎言,根本是为了掩饰他的肮脏心理。Peter迅速地摇头,暗暗发誓绝对要逃跑。


  等着Tony品尝完那股咖啡糖果般的味道,抬起头正对上Peter复杂又难以言喻的眼神,“看起来你在想什么糟糕事,别担心,我说过,我不会杀掉你,也不打算囚禁你,只是想把你当做,哦这种说法不太客气,但是,移动性血包,你能接受这种说法吗,人类?”


  “不不不,sir,我是很正经的学生,绝对不会接那种生意,更何况我似乎什么好处也得不到。”


  “听起来非常公正,你说的对,我不应该白白让你提供食物,虽然我是比你们人类优秀几倍的种族,你想要什么,kid?不过分的话我可以补偿给你一些。”


  “不,不,我想还是算了,sir,我还没有女朋友,我更喜欢正常人的生活,我猜我们不合适……”


  到现在Tony还不明白他的误解会显得有些奇怪,“你到底在说什么?”


  “你到底想要什么?”Peter羞耻地无法说出那种字眼,便忍不住反问回去。


  “你的血。每个星期一次就好,我能忍耐到那个时候。”


  可Tony只收到一个半信半疑的眼神。


  


  不管怎样,他们的交易还是缔结了,说是交易其实不太公平,因为正如Tony说的那样,这件事对Peter来说没有半点好处,如果定期无偿献血也算的话——


  只有Tony一个人不用再忍耐那种日复一日品尝血液腥味的日子,对于Peter来说,生活就添加了一些惊慌的味道。他会照旧上学,也如他保证的那样,没有任何同学和朋友知道他和Tony之间的小秘密。Tony如约地保证了他的说法,每个星期一次,一次只取用够他填饱肚子的血液量,不会给Peter造成任何伤害。


  尽管这样,他还是给Peter造成了一丁点一丁点微小的麻烦。


  比如在刚吸食完血液的那些天里,他会突然西装革履地出现Peter的教室门口,招呼他出来,然后递上一大包注入红枣桂圆之类的补血食材,迎着所有同学的怪异目光和窃笑不加掩饰地嘱咐Peter,“我怕你会贫血。”


  我怕你个……


  Peter在心底破口大骂的声音无论如何都不敢摆在明面上,好吧,他果然不敢惹怒这个危险的非人吸血鬼……


  以及——


  Tony喜欢甜食,那是肉眼可见的事。和电视剧中演出的吸血鬼完全不同,well,哪怕Tony本人的长相比出演吸血鬼的名演员还要英俊,那也不能否认戏剧里的演员比他还像吸血鬼的事实!


  看看他一天都造出了些什么垃圾吧!Peter气恼地把书包摔到门口,看着屋里堆满的玻璃瓶、甜食袋,还有成堆没打理便扔到一旁的衣服终于发出愤怒的声音,“你都不会收拾房间吗!”


  “这几天正好是Friday的假期。”


  “Friday又是谁?”


  “我的管家,欢迎光临,还是应该说欢迎回来,Peter?”


  去你的欢迎回来。Peter差点忍不住一脚踹开摆在地上的纸袋,最后还是弯腰帮人拾起,老老实实地丢到角落的垃圾桶里,嘴上抱怨的话自认为足够小声,还是不小心飘进吸血鬼先生的耳朵里。


  “明明房间里就有垃圾桶,为什么要搞得这么邋遢,fuck,这个人算是什么吸血鬼,我再也不相信那种狗屁爱情电视剧了。”


  所以在Tony回答Peter的自言自语后,还是把他吓了一跳。


  “电视剧里的设定都是乱编的,也没有一个合我胃口的,不过有意见是确实是真的——我倒是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知道那件事的,也许是爱做梦的幻想派随口乱的,那我的确要佩服那些写剧本家伙的头脑,挺浪漫的。”


  “什么,你是指什么?”


  Tony只留下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将头靠在沙发上,知道Peter在偷偷给他收拾屋子,也不打算阻止,他们约定的时间还没到,见面的时间倒是越来越频繁。连Tony都隐隐约约察觉到什么,只有Peter还在努力装出一副躲避自己的模样。他朝Peter的方向勾勾手指,果然看到那个孩子向后退缩一步。


  “我饿了。”


  “等等,这和我们约定的不一样,现在还没到一个星期,你听着,如果你想增加食量的话,我会为了我的健康毫不犹豫地离开这里,不过当然了,我是说,这绝对不是常态,偶尔,不,只限这一次,如果你真的不舒服我倒是可以破例一次,仅限一次,好吗?Tony,Oh,come on,只要你不再去我的学校送什么该死的补血食物,谢天谢地,我愿意为你破例。”


  Tony再一次忍不住笑起来,连这座平日看起来阴森的古堡也明亮了不少。


  “我相信这不会是唯一一次。”


  “你想都别想……”就算是说着这样的话,Peter还是忍不住顺应着Tony的召唤乖乖走过去,预料中的咬食却没有来临,Tony只是猛地拽过来Peter的手,将他拉倒在怀里。牙尖没有落下,只是面颊对准Peter裸露在外的肌肤依次嗅过去,淡淡的清香顺着毛孔向外散发着,那是一股混合着巧克力和糖霜的,一点都不苦涩的咖啡香气。那是他血液的味道,改变这一切的是属于吸血鬼们神奇的魔法。


  电视剧里只说对了一件事——


  吸血鬼遇到命中注定的爱人时,那个人的血液会产生奇特的香味,变成他们最喜欢的香味,去捕获吸血鬼贪婪的食欲,让血族的成员们无法自拔。


  Tony一开始是不相信那个过于浪漫的传说的,直到他遇见Peter。


  他的鼻尖压在Peter的肌肤上,从嘴唇,到脖颈,再挪到胸膛的部位,让一切都变得那么不可思议,像是编剧笔下的爱情那样。


  Peter反而是整个人僵直在原地,满脑子都是不妙的念头,“糟糕了糟糕了这家伙果然要对我下手。”


  他太过紧张的将内心话一并小声念叨出来,果然也收获了来自Tony的疑问。


  “在想什么,kid?”


  “你果然还是要对我图谋不轨了?”


  “你一直担心的都是这件事??”这一次换来困惑的变成Tony。


  “不然呢?Hey,我都被咬了那么多次,就算是移动血包我也该习惯了!”


  “听起来真像是失礼的抱怨。”Tony重新抬起头,过长的犬齿暴露在Peter眼前,只是这一次他的牙齿不是为了刺破Peter的血管,而是更具威慑性地宣告主权,“我倒是不介意今天完成你一直担心的事情。”


  “什么……?


  “图谋不轨,kid。”



END

附录:铁虫产出总目录


最近本子最麻烦的各种事情都已经搞定!可以安心写文啦。

希望大家来捧场!

铁虫短篇糖本合志《星光巡游Starlight Parade》 首宣

预售会在十月中旬左右开始><

非常感谢你们的爱。


欢迎留评!

评论 ( 29 )
热度 ( 78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