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生存游戏 中(惊悚AU/无限流)

警察AU/恐怖电影无限流/穿越/惊悚AU/猛鬼街限定

微恐怖向,慎入,有鬼出没x

前文链接: 


附录:【铁虫产出目录】


(中)


  Peter的心紧紧揪成一团,他下意识伸手挡住身边的人,鼓起勇气将小腿绷直,做出随时都能反抗的动作。和刚才的梦境不同,他的身边没有配枪。哪怕他们曾是警校最优秀的毕业生,Peter也不敢确定在手无寸铁的情况下和不明真相的凶徒搏斗,更何况,他根本无从判断——那真的是可恶的罪犯吗?


  他们像是真正的进入《猛鬼街》,无论是布局还是那些可怖的梦境,都如同身临其境,这比Peter看过的任何经典电影都要惊悚——他亲自造访一部知名的恐怖片,无论是哪个高智商犯罪的布局还是真的像是他想的那样都让他感到惊恐。


  Peter不自觉地向后靠一步,隔着睡衣的身体稍稍感受到来自Tony的体温后才感到一丝镇定。他应该冷静,没错,现在唯一的优势就是,他熟悉这部电影。也许在两个人都无助的时候,他应该挺身而出,而不是一直躲在Tony的背后承受着保护,他在那样想着的时候冰冷的指尖突然被温热的手掌包裹,那时Peter才发觉自己的指尖冰冷,手心里布满湿润的汗,他在那一刻紧绷的心情瞬间得到安抚,僵硬的肩膀也慢慢放平。而那时——门外传来的脚步声也在逐渐向他们递进。


  咔嚓,咔嚓的声音开始变得响亮,脚步踏在陈旧的木质台阶上,似乎随时会让门外脆弱的楼梯断裂,Tony他们的心高高玄起,不知道采取哪一种方式才是正确的,那在他们高危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出现显而易见的犹豫。第一个行动的是Tony,手无寸铁的他只好干脆地拎起旁边的木椅,用力砸向地面,随手拎起一根结实的椅腿做出防御的姿势。


  “Tony?”


  “反正他也知道我们在这儿。”


  “……我想你说的对。”Peter学着Tony的动作,开始活动起来,他在房间里搜索起来,只是不断追逐的时间没有给Peter太多机会——他还没找到合适的武器,紧锁的房门像是上一个梦境中的那样被轻易破除。在见到来客的面容时,就算是早有心理准备的Peter也深吸一口气才让自己不惊声尖叫出来,现在他知道哪怕隔着电视屏幕见过再多次恐怖的鬼怪,也不如亲眼见证来的震撼。给他留下的机会没有太充裕,他不得不随手抓起桌上的铁盒,做为最后的防身手段。如果没有弗莱迪那可怖的尖爪的话,说不定他们手中的武器还有点威慑力。


  “打扰别人睡眠可不太好,你没接受过上门打扰要先敲门的教育吗?”Tony的话里看似轻松,实质上也绝对不比Peter轻松多少,他下意识将那个更年轻的爱人护在身后,单拎着毫无作用的“武器”上前一步。


  Peter不知道之后发生了什么。


  当他看到血溅射在脸上的时候只觉得手脚冰凉,连大声呼叫的力气都失去,在那一刻他似乎明白Tony在他心中的地位恐怕比自己想象中的更要重要,他心脏几乎像撕裂般那样的看着Tony的身体倒下,他们毫无防备地遭受攻击,那恐怖的尖锐利刃刺破Tony的胸膛,几乎将他的身体一分为二,胸口溅射出来的血将整个房间染成血腥的颜色,铁锈的腥气充斥着Peter的鼻腔,让他难以受控地感到愤怒、惊恐,还有许久不见的胆怯。而他现在只能眼睁睁地看着Tony倒下,倒在那滩骇人的血泊中,他来不及思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就连高举在眼前的危机都熟视无睹,刀锋猛地落下,而在一整轮的刺痛填满Peter的胸膛后他才反应过来猛地为Tony的倒下大声叫出来——



  “Peter!Peter!”


  Peter在惊呼声中猛地睁开眼睛,看见原本应该倒下的Tony满头大汗的用力摇晃着自己的身体。他说话的声音有点沙哑,带着些刚睡醒的迷糊感:“Tony……你,你怎么,刚才的也是梦吗,My God,那实在是太好了……我,我梦见你……”Peter说话的声音有些哽咽,他无法克制那种恐慌感,像是刚入职时那样的几乎随时都能哭出来,“我以为……以为Tony你……”


  但是Tony很快打断了Peter想要说的话,他抻开自己闭合的衣服,直接露出胸膛。Peter立刻止住声音,倒抽口凉气看着Tony胸前触目惊心的伤痕,那道像是被什么野兽的利爪抓过的样子和他在之前的梦境中看到的惨剧一模一样,只是这些伤痕要轻的多,并且不致命,但这也说明了他们面临着比想象中要更恐怖的事情。


  那么,现在他正在经历的事情,是梦境,还是现实?


  “看起来比我想的要更糟糕。”Tony也无法保持像之前那样的冷静,“刚才我们经历的事情也许是个梦境,但也不完全是个梦,我猜你懂我的意思,毕竟你也同样经历过,对吗?如果我猜的没错,唯一活下去的方法看起来只有保持清醒,Well,看起来我猜对了,所以,我们该如何保持清醒?你甚至不知道现在是在梦里还是在真正的现实,对吗?如果不是这个痛感太过真实,连我都会怀疑我是被人强行注射了毒品。”


  “我猜现在我们是醒着的,Tony。”


  “为什么这么说?”


  “……直觉。我很抱歉,我说不清楚,但是现在的感觉和刚才都不一样,是的,完全不一样,我很清楚,虽然我说不出原因,但我很清楚我们现在是在完完全全的现实中,所以我们现在很安全,Hey!Tony,你需要治疗,我现在就出去找医院,或者是能消毒的药品也行,我们应该出去,至少从这间不能提供任何帮助的屋子里走出去,在下一次入睡前我们至少是安全的,所以Tony?”


  Peter的手腕被猛地拽住,Tony示意他收声,并且表示他完完全全地信任眼前的孩子,就像两个人每一次出任务共同作战时的那样。


  “我们出去,但我不赞同分开行动,看起来虽然保持清醒是唯一生存的手段,但睡眠的状态似乎并不受控制,所以Peter,我跟你去。”


  他们在对视中点头,终于从昏暗的房间踏入那座迷雾缭绕的阴森小镇。


  是夜晚, 路灯都在闪烁着不稳定的光线,时亮时灭的光晕给这座本来昏暗的小镇更添加了一份凄凉,道路上没有其他行人,连风声都像是在发出惨叫。他们当然不相信任何鬼怪,却也在这样的气氛中感到些许的惊悚。Peter凑上去捏紧Tony的衣角,两个人位置拉的更近。不曾间断的风声让他们的警惕性开始提高,路边的草叶卷起的声音都能惊的人猛地回头。


  在途径几座看起来无人居住的房屋过后,Peter才深吸一口气,“Hey!我们应该放松点,就像我说的那样,至少在下一次入睡前,我们很安全,Tony,弗莱迪只能在睡梦中杀人,就算这个世界似乎和电影中有一点点稍稍的不同,但我坚信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我们应该放松一些,虽然在噩梦里非常危险,但至少应该在现实中松一口气,我看起来像是找到药店了,我们应该进去吗,那里上了锁,我猜我们或许……”


  “可以使用点特殊手段?”Tony看起来被他那段话鼓舞到,也同样松口气地对他露出微笑。


  他们在那道紧闭的锁上正在开始下功夫,身后传来的询问声让两个人的背脊紧绷起来。


  “Hey!你们在干什么!?”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3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