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花与诗与歌 下(甜向童话AU-又名A Thousand Years)

人类Tony/妖精Peter  【童话AU】

前文提要:遵循人类与妖精千年之约的妖精Peter来到人间后遇到早已不相信妖精的人类Tony,年轻的妖精发现自己的魔法早已失去用处,开始了在Tony家的寄宿生活(大误)


附:花与诗与歌(上文链接)

附:铁虫产出总目录

 

(下)


  ★


  Tony注意到Peter在颤抖,他走过去,用毛毯将Peter整个人裹进去。


  随后他跟着坐上窗台。“看起来我应该开个空调,但我的确不知道妖精这么怕冷。”


  立刻感到温暖的小家伙下意识朝Tony凑过去一点,几乎要靠在他的身体上,年轻美貌的妖精在困意袭来的时候,说话声音带上几分不自觉得甜软。


  “在妖精的家园的冬天,都会有热腾腾的花蜜,真希望你也能尝尝,可是不行,因为妖精之里是不允许人类……”


  在渐渐低微的声音后,Tony转头才发现怀里的小家伙已经睡着。


  他好像知道怎么帮小妖精渡过寒冬了。


  Tony帮助他扯紧盖住身上的毯子,顺着他的动作,刚成年的妖精倒在Tony怀里,睡得似乎更加香甜。


  这一细微的变化令Tony僵在原地,原本想将他抱回床上,现在却僵持住同样的姿势。妖精的呼吸都带着微甜的香气,喷洒在Tony的颈间,连小小鼾声的都从不会吵人。Tony环着人的手臂下意识收紧了些。


  夜生活丰富的男人第一次折服于一个小男孩,他舍不得打扰这个孩子安静的睡脸,首次在入夜后立即进入梦乡。


  Tony讨厌有人打扰他的生活,Peter是第一个做到这一点的人。


  他不觉得讨厌,并且,出乎意料的,Tony似乎认为,他永远不会讨厌这只精灵。


  Tony的梦境里,那首歌谣恒久地影响着他的意识,如果妖精真的拥有魔法,那一定……


  是非常非常温柔的人才能使用的魔法。


  ☆


  Peter越来越喜欢睡在人类身边,尤其在彻骨的寒冷冬天,每晚Friday为他准备的蜂蜜牛奶都无法满足他的小贪念。


  如果这也算作贪婪的话?


  Peter偷偷向Tony所在的方向偷瞄一眼,光着脚就从那张大床上跳下来,赤足跑在冰凉的大理石板上,让Tony看见就忍不住皱眉,所以也许这也是他立刻答应Peter请求的最大原因。


  成年人的衣角被小孩子面容的妖精不停地拉扯着,在Tony眼里那个十足的小孩子央求着自己陪他睡觉。


  好吧,Tony觉得妖精对于“成年”的概念和人类肯定有很大差别。


  “Okey,Mr.Parker.”但他不得不在Peter的攻势下投降,“作为同意你的代价,你得答应我一个要求。”


  “当然,Sir!无论什么我都答应你,我实在是……哈欠,我实在是太困了。”


  “第一……”


  “等,等等Sir,你不是说一个要求吗?”


  “看起来你是不困了,uhn?”


  “好吧,你说的算。”


  “第一,不许再光着脚在地上跑。”


  “可是,我习惯这样子,在家园里我一直都像这样……”


  “不许顶嘴,Kid。而且我这里也不是什么妖精之里,这是Stark大厦。”


  “Okey,人类世界规矩最严苛的Stark大厦,我记住了,Sir,那么第二条呢?”


  “第二……”Tony看着揉着惺忪睡眼的妖精小子,不再夹杂之前的犹豫,“再给我唱一遍那晚的安眠曲。”


  面对Tony的要求,Peter一时间愣在原地,红晕从脸颊一直蔓延到妖精尖尖的耳尖才停下,“那个,那个是……”他踌躇不安地交织着手指,似乎想要逃跑似的回头就跑,但腿还没张开就被Tony一把拎了回来,“这个要求有点勉强?”


  “不不不不,不,不是你想的那样,Sir,只是,只是……”


  Tony注意到妖精少年的耳尖红得更加彻底,“只是那首歌,那首歌是妖精的求偶歌。”


  “求偶歌?”


  “就是,就是,就是,在追求爱人时才会唱的歌……我的意思是,妖精求爱时才会唱的歌。”


  Peter将视线移开,焦糖色的漂亮眼睛不敢转到Tony的方向。


  ★


  那首跨越千年爱恋的歌谣仍旧在Tony的卧室响起,也许对妖精有情爱暗示强烈的音符对人类并没有影响,只是会令Tony感到心安,在每一次Peter为他歌唱的时候,他的焦虑都能奇迹般地被安抚到。


  始终影响他神经的噩梦也奇迹地被驱散开,似乎在这只妖精男孩到来后,他就再也不用为每个夜晚的噩梦困扰。


  求偶歌?


  Tony在进入睡梦前苦笑着摇摇头。


  也许不是对人类没有效果。


  至少他还挺喜欢这个妖精的。


  ☆


  Peter直到确保Tony沉睡后才停下歌声,他小心翼翼地趴过去,将自己的体积蜷得更小,极力缩进Tony怀里。纤细的少年在成年人类怀里抬头,眼睫毛刮蹭过男人的胡须,他再稍稍用力向上仰起头,在男性人类的胡须上留下轻轻的吻。


  “我好像变得有点喜欢人类了。”


  现在经验尚浅的妖精还没有发现,他所谓的喜欢人类,只针对一个人而言。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突然散掉困意的Peter盯着Tony的睡颜,从喉咙里蔓出求爱的歌声,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妖精在遇到深爱时,不自觉的习惯。


  我用尽生命中的每一天 只为等你出现。


  我对你的爱已跨过千年时间的考验。


  Peter开始变得相信宿命,寄宿在每一个妖精灵魂深处的宿命。


  Tony Stark就是他的宿命。

  

  ★


  连Tony自己都不知道他们俩是从什么时候变得那么亲密,这对Tony来说,绝对是非常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


  妖精拥有最动人的容貌,最悦耳的歌喉,最纯净的灵魂,最忠心的信仰。


  这些印在儿童绘本中的记载,在人类的儿时会反复聆听过几十遍。


  但这些都不是Tony爱上Peter的理由。他们相恋的原因很简单,褪去所有斑斓的色彩,不需要浮夸的形容词,不需要世人口中的赞美。


  只因为他是Tony,他是Peter。


  Tony将身子凑过去,摘下戴在妖精额顶的佩环,送上自己的吻。


  唇瓣相织的一瞬间,他似乎闻到青草味,像清晨还滴着露水的清新,随后又被刚出现的阳光烘烤到干燥,总之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让人沉醉其中。


  柔软得令他舍不得放下。


  唯一的不完美只是年幼的妖精还不习惯人类的爱情举动,他只会配合着Tony的动作献上自己的嘴唇,又因为微许的紧张让身体向后退缩着。


  Tony搭在床边的手指好像突然被什么碰触到。


  在接吻的间隙,他向下瞄去,妖精Peter的食指悄悄地凑过去,搭住Tony相同的手指。


  保持吻的同时,Tony忍不住挑起嘴角,他不知道自己一个花花公子,是怎么被青涩的小男孩挑逗得心痒难耐,但他很快做出回应。他被压在下面的食指立刻响应男孩小动作地倒扣上去。


  随即,整只手掌覆盖住Peter的手背,将他整只手攥进掌心,将人拉扯进怀里才终止住两个人首次的吻。


  “好甜……”


  然后他听见Peter这么回应自己。


  ☆


  Peter在Tony的笑声中有些不知所措地抽出自己那只被握紧的手,背到后背去,向做错事的小孩子,指尖缩回去中不断扣着掌心的软肉,“我说错了什么话吗?”


  “不,Nothing,你很好,kid,你喜欢甜食?”


  “是的,我非常喜欢,我不知道人类的甜点做的那么可口,比妖精还出色,有点儿失落,不过我愿意承认妖精还需要进步。”


  “也喜欢我?”


  Tony突然打断Peter在紧张时停不下来的啰嗦。


  “Yep.”


  在不加思索的肯定回答中,Tony再次扬起笑脸,回以他肯定的答案。


  “我也是,Peter,我喜欢你。”


  ★


  Tony不知道Peter闯入人间的用意是什么,只是看起来,他一时不准备回去,他乐于见到如此。


  他已经逐渐习惯有Peter在的这些时光,他无法想象听不见这只啰嗦妖精的声音的生活。


  ☆


  “Peter.”


  听见Tony地呼唤,Peter立刻将手里的工具递过去,两人算是很短的相处时间里,却培养出亲密无间地配合。似乎无需Tony说出下半句,Peter就知道他想表达什么,需要什么。


  妖精信仰灵魂。


  更信奉相合的灵魂会在数次碰撞中交融在一起。


  比起肉体的结合,妖精更信仰灵魂的交织。虽然Peter不知道自己的灵魂伴侣为什么会是一个人类,但他坚信,这才是他来到人类世界的最终目的,为了遇见等待一个跨越了人类与妖精千年隔阂的爱人。


  人类和妖精曾有一个非常浪漫的约定。


  持续了千年的约定。


  哪怕在人类拒绝妖精的帮助,在妖精彻底隐退世间后,也总有两个种族的人愿意横跨千年的沟壑,将那个继续下去。


  继续下去那个名为爱情的小魔法。


  I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就算再有一千年 我心也不变。


  All along I believed I would find you.自始至终我都坚信我会等到你。


  ★


  他们的热恋期比Tony想象的还要长久,或许根本没有热恋期那种说法,他们之间的爱情更像是亘古的誓言般,只是安静地依偎在一起就足够Tony拥有他曾思慕过的一切。


  哪怕是Tony也愿意相信属于妖精们浪漫的说辞。


  他们在灵魂中本就是一体的。


  有时在Peter一脸正经地传播信念时,Tony会忍不住弹上他的额头,令他止住传道士一般的行为。


  有时候也会忍不住像现在这样凑过去,用吻堵住他喋喋不休的嘴,强迫他中止。


  Tony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忍耐这么久,也许是因为和他在一起的时光宁静地不需要多余的行为,也许他不忍心让眼前的妖精遭受一丁点痛苦,他只需要像现在这样守护着他,偶尔奢求一个亲吻,一次牵手,一个拥抱便足够。


  但有时。


  Tony也会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像今天这样,他们之间的吻比平时还要多上7秒钟,在Friday精准的计时里,Tony率先扔开碍事的外套,将年轻的精灵压在身下。他没有像那些年轻的小伙子们一样询问爱人可不可以,只是伸出手碰触到Peter轻薄的衣物。


  涉世不深的Peter立刻回忆起两个人初遇时糟糕的印象,常年保持着正常人类体型的妖精让Tony一直忘记属于妖精的另一种形态。


  就在Tony要对这只妖精做些什么的时候……


  Peter立刻便回属于妖精的正常体型,小小的那么一只,还不及Tony的手掌大。


  立刻从身下的缝隙溜出去,顺着打开的窗户就逃跑,只留下一脸懊恼外加气愤的Tony。


  ☆


  “I'm, I'm sorry,Tony,我只是,我只是太紧张了,我没有其他意思,请你不要生气,I'm sorry,Tony…”


  临到夜晚才偷偷溜回来的精灵还是不肯乖乖地变回人类的外形,趴在Tony床边不断地恳求着。


  在爱人可爱的面孔下,Tony能说什么?


  他只能叹口气将小东西从床边拎起来,看着透明的翅膀不安地在他身后颤抖。


  他的指尖爱人每一个细节都在显示着不安。


  为了安抚这只可爱又敏感的妖精,他只能递过去自己的嘴唇,想在他的额头上留下吻,去平复他的不安。


  他的唇瓣刚吻上妖精先生的身体。


  触感突然发生变化,熟悉的青草味覆盖住自己的口腔,他看着属于自己的那只妖精先生重新变回少年的模样,眼眶通红地抬头仰望向自己的方向。


  他听见Peter不安的声音,正等待自己的回答。


  “昨晚的事可以继续吗?这一次我发誓我不会再逃跑了,Mr.Stark。”


FIN.

求评论


 @正所谓 感谢阿手给我画的妖精peter!!!太可爱了

评论 ( 45 )
热度 ( 67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