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牌快】赌场奇妙夜 01 (普通人AU)

设定:军火商Tony+赌场老板Remy x 赞助生Peter+学生Peter

     Tony钢1时期军火商,双Peter成年设定21岁。

     Tony人设仍旧是那个花花公子的混蛋军火商x


附录:铁虫产出总目录


       ♡ ♤ ♢ ♧


  你永远想象不出美国的21岁少年能做出什么事来,就像Tony自己永远不知道下一秒Stark公司的收入额是多少。


  21岁的生日那天,Peter Parker收到一份特别的邀请。


  和他同名并且关系一向不错的Maximoff家的孩子正翘腿趴在他的床上,无所事事地翻着他私藏的小零食。


  “Hey,你今天开始已经21岁了!”


  “是的,不过我没觉得和之前有什么不同。”Peter将书一本本放回书架上。虽然两个少年名字相同,但性格却相差极大,鬼知道他们两个人是怎么成为好朋友的。


  “没什么不同?”听着Peter无动于衷地回答,拥有银色头发,穿着亮闪闪银色夹克的那位不敢置信的拔高了音调,他从床上跳下来,握住Peter的手腕制止他继续忙碌的身影。“不,听着,21岁,这可是一个非常妙的数字,你知道21岁意味着什么吗?可以合法饮酒了!天啊,Peter Parker!你不觉得应该激动一下?”


  “可是……我对那玩意儿没什么兴趣。”


  “不不不,那是不一样的,我们应该去酒吧,或者更刺激的地方,然后痛痛快快地打开一瓶平时舍不得买的好酒,荒唐一整夜,这是神圣的仪式,你不可能拒绝我。”


  “我压根没听过这种仪式。”乖孩子Peter心里想的话在好友面前径直脱口而出,“而且你也说了,舍不得买的好酒。hey,你知道的,我不可能把钱花在那种荒唐的地方,我打工的钱还需要支付大学学费。”


  “Ah,God,你真是太无趣了,我的室友为什么是个老实的好孩子,你真是荒废大学的好时光,okey,fine,我认输,今晚我请客怎么样,毕竟是你生日。看,我多大方,只需要你跟我出门就行。”


  “你哪来的钱?”Peter Parker不为所动,但也没继续下去之前忙碌的事情,他将手里的东西摆在一旁,认认真真回答好友对自己的调侃,“而且我应该说明一下,我没有荒废时光,我的成绩很好。”


  “书呆子。”Peter Maximoff朝上翻了个白眼,最后认输地做出最后坦白,“我可以带你去我男朋友的赌场,我发誓,我不花他的钱,只是去他那里白吃白喝,怎么样?就一晚,hey!这可是你的生日,就当是庆祝怎么样,和平时不太一样而已。”


  “我说。”Peter看着银发好友积极的举动,忍不住张口询问忍了好久的问题,“你是不是只是想找个借口去看你的男朋友。”


  面对好友的直白,Maximoff尴尬地别过头。


  最终他们还是出发了。


  在他们前往目的地,显然,想要见男友一面的Peter还不知道他的男友正在做什么。极其不情愿被拖去赌场过生日的Peter也不知道他将会遇见谁。


  你永远无法想象美国的21岁学生会做出什么出格的大事,Tony也不知道标记Stark工业的军火被运往的目的地。


  作为美国最大的军火商、美国和平的拥护者,Tony Stark需要担忧的事远比资金动向有着更深远的意义。想要找到Tony,从来不该去办公楼,不如上赌场碰碰运气,如果幸运女神愿意笼罩你,那么有一天,你迟早会和Tony偶遇。


  “Show Hand.”


  Tony摊出手牌,清一色的同花顺利落地滑落在赌桌上,刺耳的女人尖叫浪潮很快遮掩住对桌输家懊恼的砸桌声。


  “这不可能!”


  “Well,My friend,连看清现实的勇气都没有,真是给输家形象举个好例子。So,Ladys,千万别找到那么小家子气的男人。”Tony腿支着地面向后推开椅子,站起身,和站在他身后的唯一男性击掌,“Change?”


  “你可真是送给我一个不怎么美味的猎物……”站在他身后的人明显在这时候才选择换人有些不太满意,但他还是摘下头顶的礼帽,从容地接替Tony原先的位置。


  “Shit!”轮换人的出场却给今晚惨败的人最后一道通缉令一般,他根本不想顾忌这家赌场严苛的规矩,直接将自己的手牌全部摔向桌面,“谁他妈愿意和Gambit玩牌。”


  赌场神话般的男人沮丧地瘫倒回原位,带着不满地朝站在他身后的Tony抱怨,“是你破坏了今晚的游戏。”


  “Come on,大名鼎鼎的Gambit会害的我一点油水都捞不到。”


  “你会在乎那点儿金子?”


  “难道会有人嫌钱少,嗯?Ladys,有谁会那么做,tell me,now——”


  几乎快要输光家底的人仿佛再也无法容忍来自胜者旁若无人的轻视,他直接从腰间掏出手枪笔直地指向几乎要被淹没在女人堆中的Tony。


  可很遗憾,不要说当事的两位主角,就连擅自围绕在两人身边的女伴们也没有一个人表现出任何惊慌的样子。


  “Oh,man,因为赌博失去理智这种事一点都不值得提倡,你看,我还是给你留下充分的游戏时间,Remy。”


  “我就不能——”Remy纤长的双指间夹着的纸牌不受危机氛围的影响,仍旧在他视线下流动着冷涩的杀气。“拒绝你一次无礼的要求?”


  纸牌像是被镀上生命一般,在Remy弹指间顺着安排好的弹道飞向男人持着手枪的手腕,让剧痛带动他瞬间扔掉手中的利器,闻讯而来的保安立刻制止动用暴力的赌徒,即将发展成暴力事件的苗头还没露出扩大的趋势,便被干脆利落地中止。


  “事实证明,你不能,这可是你自己的赌场,祝你今晚愉快,Mr.Lebeau,我要去找点别的乐子了。”


  Tony推开座椅,没有经过任何人同意地擅自离开赌桌,端走吧台上递过来的高度酒,在赌场里漫无目的地穿梭。


  ♧

  

  Kid,没人告诉过你Burberry Baby Touch有多适合你,所以,哪怕在万众人群中能第一眼顺着香气捕捉到你的身影,你也毫不自觉。


  Peter Parker是精心打扮过的。


  虽然不是他自己心甘情愿的,但看在Peter Maximoff那副兴高采烈的样子他也不好意思制止,一向习惯在学校保持乖巧形象的他任由好友装扮着自己。不太合身的西装,令他感觉有些窒息的领带,只穿过一次的皮鞋还是大学入学典礼时买的,现在也擦的非常干净,香水倒是没那么刺鼻,反而有些柔和的味道,和Peter平时无法忍受的味道不同,那样柔和的香味绝对价值不菲。那是他的礼物,在得到Stark工业奖学金后额外收到的生日礼物。


  也许送礼人真的是大名鼎鼎的Tony Stark,也许那位只是标了个名,或许连生日贺卡上的签名都是复印上去的,但Peter还是发自内心的开心,在一个特殊的夜晚将那份泛着些橙花和铃兰的味道喷在脖颈上。


  和自己同名的Peter的男友不知所踪,但显然这里的每一位员工都认识长着一头耀眼银发的“老板娘”,他们热情地直接端出橙汁。


  对。橙汁。


  “What?是你自己说的,21岁可以饮酒,要和我来庆祝一下。”


  “但我也不喜欢那玩意儿,太辣了,我简直不明白有什么上瘾的,你要试试吗?hey,伙计,给他的那杯里兑点白兰地,就是你们混蛋老板常喝的那种。”


  典型的坏小孩Peter和Remy赌场里的员工们调侃老板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常态,连意外都没有,调酒师立刻转头熟练地从酒柜里拎出一瓶看起来就价值不菲的那种。


  “No,no,no,no,Peter!Nop,我就这样就可以,橙汁非常好,我喜欢果汁,明天我们还要上课,我可不想醉醺醺地被你带回去。我们今晚回去吗?你得跟我保证我们今晚回学校的对吗?……Hey,我敢发誓,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你了。”好孩子Peter看着慌不择路逃跑的好友背影,神色非常率真地盯着手里那杯还插着吸管的果汁。


  这让他看起来幼稚极了。


  一点都不Cool。


  Peter突然有些嫌弃穿戴像个成年人,却要举着一杯插着吸管的果汁在赌场里乱晃的自己。他确实有点后悔,又不好意思回头对着并不认识的酒保说给他兑上一点白兰地,像你们老板平时喝的那种,God,Peter绝对不会承认这是因为他自己不懂酒的品牌。


  他自己一个人在赌场里乱晃着,这里时而昏暗时而刺眼的灯光让他头晕目眩,很快就迷失方向。


  这样不行,这样太危险了,在一个接近零点的夜晚,在完全陌生又混乱的场合里乱晃绝对不是明智的主意,Peter决定先找个看起来简单点的游戏。他有不少筹码,当然也是赌场一夜游特别附送的小玩意。


  第一意识中当然是不能接受,哪怕他从来没有来过赌场,也知道这绝对不是自己能消耗得起的“玩具”。他认识的这位Maximoff只是对他挤挤眼,强迫他收下。他的小混蛋朋友怎么说?哦,对了。“你放心,这对那个骗子来说根本不算什么,随便玩,不够再来这里取。”


  Fine,Peter决定再相信损友一次。


  所以Peter深呼吸一口,勇敢坐在赌桌前。有着稚嫩面孔的小孩坐在去后立刻引起一众人的惊呼。无论是调笑还是粗鄙地辱骂,都让Peter恨不得从这里逃出去,他斜眼看着桌上那杯插着吸管的果汁,还有自己身上这身看起来极其正式的西装,他突然取消退意。


  他已经是个成年人了,所以不能逃避,这是成年人该经历的事,没错。


  Peter在内心给自己鼓足勇气,却没有想到不是每一个成年人都该经历赌场和泡吧。


  出门前喷在领口的香水在此时开始发酵,酝酿出一股别致的味道。


  香草混合着牛奶让他的味道在糜烂的夜色下显得更加稚气,轻柔到几乎像是体香的味道却几乎盖过身边混合的刺鼻烟酒气。散发出牛奶后调的香水绝对称不上甜蜜,只是柔和地显露出少年迷人的特质。


  Kid,没人告诉过你Burberry Baby Touch有多适合你,所以,哪怕在万众人群中能第一眼顺着香气捕捉到你的身影,你也毫不自觉。


  被人群包裹着的那个小男孩,被Tony Stark一眼看到。


  他认识那个孩子。


  他从看见那孩子的第一眼就知道,他绝对不是表面上表现出来的那样温顺乖巧的绵羊崽子,而是一只更活泼好动的小绵羊。


  所以在Peter Parker生日的时候,他决定送出那瓶挑选好久的礼物,“Burberry”Baby Touch。


  Peter是几年来Tony特别为优秀学生准备的Stark奖学金的唯一获得者。在一次返校演讲中他抱着非常大的兴趣提问了那个获奖的孩子。在那天之后,Tony难得地记住一位和自己毫不相干的少年名字,Peter Parker。


  对,他不止认得,而且清楚记得那个孩子,那个坐在赌桌前,抛出筹码,伪装一副娴熟模样的孩子。


  但在Tony的印象里,这个孩子绝对不应该出现在这种地方。


  Tony推开阻挡在两人间的人群,大步向Peter的方向接近。

  

TBC.


我真的想要一丢丢评论,我爱你

评论 ( 56 )
热度 ( 75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