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我的机器人男友 09

在Peter与机器人Tony同居后,又成为真人Tony的实习秘书。狗血三角?不存在的x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铁虫文目录】

和 @Ramon 太太的联文,我单他双。


  9<


  Peter最终还是拒绝了Tony共进晚餐的邀请,选择回到他那间狭小的出租房,和机器人Tony在不太明亮的灯光下解决一顿寒酸的晚餐。


  和在Stark工业拘谨的模样不同,回到家中的Peter几乎称得上是陷入“癫狂”的兴奋,他只用10分钟就解决完自己的晚饭。他两眼放光的看着机器人Tony,并灵巧地跳上那张不太结实的沙发,吓得机器人Tony已经开始运算起今晚买个新沙发明天能不能送来的问题。


  “Tony,Tony,Tony你听我说,我见到Mr.Stark本人了!天啊,天啊,他离我那么近,那么近。”Peter用手指捏成一小点的距离。


  其实根本没有那么近,这也太夸张了,如果真的离得那么近,估计两个人下一步就要亲上了。


  机器人Tony还没有丰富替自己辩解的功能,他只能放下还没吃完的香肠,看着Peter·Stark新助理·Parker陷入兴奋。


  喊着Tony听Tony Stark的事情,这听起来真奇怪。但Tony机器人决定今晚放弃这个无聊的笑话,毕竟有“某位真人”正在窃听两个人的谈话呢。


  “Tony,你知道吗?Mr.Stark看起来一点都不严肃,他随和极了!甚至还在我紧张的时候递过来一杯咖啡,我吓得差点把杯子摔在地上,Oh,真是太丢人了,我发誓绝对不会把这件事让他知道。“


  太晚了。


  通过机器人Tony的眼睛,在屏幕后方的Tony从容地端着咖啡杯,安静地听着Peter讲述今晚的经历。Tony本人赌对了,他知道Peter见到实际意义的本人后一定会有激烈的反应,为了这个小家伙推掉晚上所有活动的决定果然是正确的。


  Tony当然不会承认请假的最初目的是想和Peter共进晚餐,而不是躲在屏幕后面像偷窥狂一样偷窥一个小男孩。


  声音又一次从屏幕中传来。


  “他真是好看,睫毛那么长!眼睛也那么大!每一点都太帅气了,天啊,不敢相信,我竟然会离Tony Stark那么近。”


  这份夸奖让Tony都有些脸红,他装作镇定地喝了口杯中的苦涩液体,哪怕他知道那些事,并且深以为然,但不代表从喜欢的人嘴里说出来会让人免疫。


  糟糕。Tony在心底暗骂一句,他中招了,中了一个小男生,一个大学生,一个连恋爱都没谈过的青涩小男孩的陷阱。


  直到从沙发上跳下来,Peter才突然意识到,他其实每天都和Tony Stark离的那么近,甚至每天都能近距离接触到Tony Stark那张被他夸奖太久的好看的脸。


  他走到机器人Tony面前,贴近机器人的脸,让Tony的机器人和本人都差点想往后退一步。


  Peter发亮的眼睛简直像个青春期陷入恋爱中的少女。


  机器人脸上露出一点嫌弃的表情。


  “God,Tony,我好像看不够你这张脸了……”Peter没有意识到自己说出了恋爱时才会说出来的肉麻话,下一秒他慌张地抱着头原地转圈,“天啊,我今晚做了什么,我拒绝了Mr.Stark的邀请?!不不不,这甚至和他是谁无关,我竟然在上班第一天,拒绝了Boss的邀请,我会不会被辞退,他会不会生气,会不会不开心,糟糕,我一定留下很糟糕的印象了,Tony?我该如何挽救我的工作,我不想失去Stark工业这份工作,这对我来说太宝贵了。Tony……!请你告诉我,我应该怎么才能让Mr.Stark不生我的气?”


  Tony本人觉得这小子实在是想太多了,不过,好吧,虽然他不会辞退Peter,也不会因此生他的气,但确实,确实,有一点点,就那么一小点不开心。Tony Stark绝对不承认自己是在吃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机器人的醋。


  至于那句“Tony,我该怎么让Mr.Stark不生气?”的问题,Tony就当没听见好了。


  要如何让Peter安心过这个夜晚?



  Tony决定亲自给Peter打个电话。


  

  电话响起的一瞬间,机器人看到Peter一个手抖,差点把手机掉到地上。


  (你到底什么毛病?)


  继承了Tony Stark一贯的讽刺语气,机器人Tony硬生生将这句话憋了回去,他可不希望自己的同居人因为紧张真的把Tony本人来电的手机扔到沙发下面去。


  “晚,晚上好,Mr.Stark!我没想到你会打电话过来,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男孩子的声音带着点颤抖,Tony当然明白是什么原因,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能够平稳的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


  “我有点担心,你晚上有好好吃饭吗?”


  电话那端的呼吸似乎停滞,随后才响起来Peter带着雀跃的音色,“当然Mr.Stark!我吃过了,我晚上吃了香肠和面包,还喝了杯牛奶。晚上家门口还看见了西班牙油条,真是棒极了。如果有三明治就太好了,我很喜欢公司附近的那家,可惜学校旁边没什么味道纯正的……我……”


  Peter的语气一瞬间变得有些慌乱,但他立刻又重整了语言,试图缕清思路。显然,他又失败了。Peter缓和片刻,选择继续分享晚餐的故事。


  “我真蠢,我明明有香肠和面包,为什么不自己做一份三明治呢,也许我明天应该去超市买点沙拉酱,再来一罐酸黄瓜,我是说,在下班之后。”


  过于快速的交待后,话筒那边的声音有点气喘。Tony几乎能想象到Peter被气短憋到面色红润的可爱模样,他保持着安静,等待Peter将身边的小事情逐一汇报。


  Tony在与机器人交换过一阵后,已经习惯于这样的相处方式,而还不知道这一点的Peter,却已经因为羞愧整个人藏在靠枕下面。


  (天啊,Peter Parker,你和他说这个干吗?他只是因为客套给你打个电话关心一下下属,你和他说这些干吗?什么西班牙油条,什么三明治酸黄瓜,他根本不会在乎这些东西,My god!Peter Parker你为什么这么蠢。)


  Peter努力调整着呼吸,用示好缓和看似尴尬的气氛。


  “请问,Mr.Stark,你吃过了吗?真抱歉,我觉得我不该拒绝您的邀请,我,我的意思是,Mr.Stark,下一次我会跟室友提前说好不回家吃饭,所以下次我绝对不会拒绝你。”


  ……


  (我到底在说什么?没有下次了绝对没有下一次了。)


  Peter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想要挽回的事情只会被自己越搞越砸。完蛋了,一定会被Mr.Stark辞退,Stark工业怎么可能需要像他这么笨的员工。Peter觉得快要紧张到哭出来,他甚至不敢在明天去面对Tony本人。


  


  话筒另一端的声音宛如天籁,在Peter最羞愧的时候响起。


  


  “那我猜你要早点向室友请假,事不迟疑,就明天怎么样?我会联络好餐厅的,但有一点,Kid,在实验室里你需要提醒我就餐时间,我可不想两个人饿肚子到半夜发现只能去快餐店,不过说实话,我还挺喜欢的。”


  “楼下快餐店芝士汉堡对吗?你最喜欢那个,我知道。”


  Peter听见话筒那边传来一声笑声,他知道自己又搞砸了,该死的,你怎么可能知道Tony Stark喜欢吃的食物。


  脸色涨红的孩子偷偷瞄了眼无聊到拿着餐刀在香肠上画十字花的机器人Tony,他知道那是机器人Tony的爱好,但那不代表着Tony本尊也……


  “非常好,kid,知道Boss的喜好,你已经是一名优秀员工了,明天见。”


  “嘟嘟嘟……”


  挂断电话的忙音长时间在室内响起。


  他说什么?


  你已经是一名优秀员工了!


  YES!


  Peter差点又激动地跳起来,全然忘记自己得到夸奖是因为什么尴尬的理由。当然,他也没忘记向自己的室友去“请假”。


  “Tony,Tony,你听见了吗?Mr.Stark明天要……”


  “请你吃饭,我听见了。”机器人Tony瞄着Peter一身宽松的睡衣,忍了好久的话最终还是忍耐不住脱口而出,“你不觉得一边叫我Tony一边说Tony Stark的事有点奇怪吗,Peter?”


  是有那么点。


  Peter被Tony的话噎住的时候,机器人Tony端着餐盘走向厨房。等Peter反应时候已经看不见Tony的身影。


  “不!Tony你不要动!”


  可惜晚了。


  Peter听见厨房传来餐盘连续破碎的声音。


  他心痛地捂住胸口,一时间不知道该开心明晚就能和Tony本人共进晚餐,还是该心疼厨房堆积的餐盘全部告废。


  好吧,“家政机器人”。


  Peter已经不想在乎厨房是怎样的狼藉,今天他累坏了。


TBC.

评论 ( 40 )
热度 ( 94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