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夏日汽水 上(校园AU/同龄操作/同学铁虫)

校园AU/年龄差操作/同班人设定/双学霸设定


3K粉点梗。 @泽漆 

第一次尝试校园,发现自己根本不会写!

求求你不要介意(buxing)结果上章只写了背着May接吻,剩下的大概要在下章写出了。

果然无法做到一发完,哭泣。


  ☆


  碳酸汽水中的气泡争先恐后地上涌,透明的玻璃杯上挂着细密的寒霜,冰饮店的空调开得十足,这些都无法降低Peter内心的火热。


  他们分别点的冰饮只喝过半数,蛋糕上的奶油还挂在叉子上,打开的论文纸上一片空白。通往室外的门被新光临的顾客打开,夏日的风卷着带着度数的高温吹拂过桌面上的纸张,从掀开的白纸上清晰可见两个人的名字——Tony Stark&Peter Parker。


  两个人的名字整整齐齐地排在一起。


  阳光透过斑驳的树影,将他们的名字藏在阴影下,在咖啡厅的大门关闭后又将一切归于平静。


  Tony和Peter恋爱了。


  在进入大三暑假的前夕。


  Peter仍旧呆呆地望着桌上的玻璃杯,看着一颗颗气泡从杯底涌上,在浮出水面后破裂,发出清爽的声音。店里的橙花八成正在绽放,散发着类似葡萄柚的清香,很快掩盖住奶油花的甜腻。


  Peter想去寻找香味的源头,一抬眼便收到Tony的视线,他连忙重新低垂下头,继续摆弄着手中的餐叉,奶油几乎要凝固在上面,沾染着草莓酱,将他面前的餐盘搞的一塌糊涂。


  真是糟糕。Peter心情微妙地将餐叉扔到一旁。


  他们两个从大一认识,维护了两年的“朋友关系”,直到暑假前才戳破薄如蝉翼的伪装。


  是Tony先表白的。


  脑子一热的Peter几乎没有犹豫就点头同意。


  现在他们两个在咖啡厅面对面地坐着,面前摆着厚厚一沓暑期作业,关系却从朋友变成了情侣。


  其实没有任何事物发生过改变,Tony还是照旧嘲笑沾在Peter嘴边的果酱,但每次都会用手指帮他揩去,之后再自然地伸进自己嘴里,拿舌头舔去原本属于Peter唇边的甜香。


  先前Peter没觉得有什么,现在看起来暧昧到过分。难怪总会有女同学用奇怪的眼神看向他们,在他投以疑惑后又听见闷笑声。


  原来他们早就开始了恋爱关系,只是迟钝的Peter一直没发现罢了。


  真奇怪。


  他们之前的关系早就升温到80%,现在只不过是把浮在表面上那层厚厚的奶油花融化进气泡水中,将本来分明的甜度搅浑在一起,就变了味道。


  真是奇怪。


  Peter偷偷抬眼望着Tony垂头看向题目的脸,好像现在才发现他的睫毛很好看,他的眼睛很好看,他的鼻子他的嘴唇都很好看。


  他还没从那份迷恋中回过神来,Tony早就注意到来自对桌的偷窥,他从复杂的习题中抬起头,正捉到Peter的凝视,不偏不倚,如一张虫网恰好扣住小虫子想要逃离的爪子。


  “你准备避开我多久?”

  

  Peter在偷溜的间隙猛然撞上Tony织好的网,毫无防备。


  这真是太过分了……


  Peter小声嘟囔着,偷偷用手指揩着玻璃杯上的浮沫。


  现在的Tony分明像一个恶毒的巫师,就像迪士尼动画中最恶毒的反派,只用一句简单的咒语——“我们谈恋爱吧”,轻而易举地让Peter公主束手就缚。现在连如何正常活动都忘得一干二净。


  「真该死,平时我的手是摆在哪来着?」


  Tony先一步将空白的论文本合上,“看起来今天不太合适,我们改天约个时间。”


  “什,什么?”


  Peter从胡思乱想中醒来,看见Tony已经将自己的那部分塞进拎包。


  “暑期作业,你没心做对吧?”


  “我,我很抱歉,Tony,我想我没问题,关于昨天那道……”


  “不,Peter,到此为止。”Tony保持着他一贯的强势,直接将属于Peter的那份纸也塞进自己的手提包里,“今天到此为止,让我们做点其他更重要的事。”


  “更重要的事?”显然,Tony从Peter困惑的表情上看就知道,面前这个属于认真读书类型的乖宝宝还没意识到有什么是比假期作业更重要的。


  “约会,Peter,你总不会在我们交往的第一天就将脑袋沉浸在这些无聊的论文里吧。”


  “不,Tony!”Peter如Tony预料中那样否认他的观点,但接下来的发展并不如Tony规划好的那样,“这个课题一点都不无聊,你应该更重视一点。”


  What the fuck——?


  Tony和Peter是隶属同一所高校的高材生,哪怕在才子泛滥的麻省理工,他们也算得上数一数二的优秀。


  但他们完全不一样,在老教授们的眼里,这两个关系很好的男生没有一丝相同的地方。


  Peter当然是那种深受导师们喜爱的乖孩子,每一次都积极主动地完成所有课业,甚至还能挤出自己宝贵的时间帮其他人追上过于深奥的课程,没有人不喜欢他。


  Tony就是完全不同的类型,哪怕要求严苛的麻省理工,他也从未上交过一篇论文,大摇大摆地在教授们面前走过,他好像从没认真地听过课,但成绩始终名列前茅,连最受教授喜爱的Peter也无法超越。用麻省理工最资深的博士导师来说,Tony早就该获取博士学位毕业,他一直愿意蹲伏在属于他的年级,只不过是方便他玩乐。


  每一次看见Tony和Peter并肩走在一起,担惊受怕的教授们就开始不断祈祷不务正业的Tony千万不要教坏Peter。


  幸好,他们的友情持续到大三的夏天,Peter仍旧能保持好学生的形象,甚至功课还能在Tony的指导下得到继续地提升。



  第三年的夏天在期望中展开。


  和以往他们在校门口分开不同,今年的Tony选择在Peter家渡过。


  理由太过简单,因为今年他们要一起完成假期的论文。


  

  Peter没有如教授们担忧的那样被Tony教坏。


  反而是Tony在Peter的影响下逐渐走回正轨。


  

  听说Tony要来,May Parker热情地招待了他们,早已看出苗头不对的婶婶没有询问担惊受怕的Peter任何问题。


  相对Parker家的经济实力而言,那段晚饭实在是过于豪华。


  Parker家的晚餐不同于Tony经常出席的宴会那么正规,各式各样的菜肴同时摆满在桌面上,不分佐餐、主菜、甜品,琳琅满目地摆在桌面上等着两个年轻人入席。


  没有什么不好,家中一向要求严格的Tony甚至更喜欢像是Peter家这样的聚餐,他享受着空气中扑鼻而来的芳香,终于感受到来自腹中的饥饿。


  白萝卜片和藕片整齐地堆放在透明的玻璃碗里,点缀着新鲜的番茄果,佐餐用的葱醋汁沙拉酱作为夏日里的开胃菜恰到好处地调动起Tony的胃口。粘稠的黑椒酱汁从香煎的牛排上淋过,鳟鱼卷旁缩着芥末味的土豆泥,甜菜头真是爽口极了,一点不输给旁边散发着清甜味道的杂烤蔬菜。


  Tony喜欢鸡油菌蘑菇,它会为晚餐的味道增添一份厚重。他还多舔了一碗烟熏番茄汤汁,这在自己家中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他现在甚至可以贪心地偷走属于Peter的那份坚果蛋糕,上面淋满让Peter选择放弃夺回的巧克力果。


  他们的晚餐在充分的满足中结束,May拒绝了Tony想要帮忙的请求,自己抱着成堆的餐盘走入厨房,指着窗台上的小书桌命令两个人立刻去搞定论文。


  两个年轻人相视一笑,窝在沙发里翻找起整叠的参考资料,May姨看着两个人准备进入状态,继续收拾桌上的狼藉,两个人一边防备着May可能会投来的视线,一边咬着耳朵说起悄悄话。


  “真没想到May的厨艺那么好,看起来你平时的伙食不错。”


  “不,其实……”Peter偷看了一眼,见到May放心转入厨房才放心大胆地对着Tony透露实情,“其实May根本不会做饭,这些菜八成是从街角那家高档餐厅里买来的。”


  “噗——”Tony突然爆发的笑声引来May重新从厨房走出后投来的眼神。


  Peter连忙装作继续翻找教材,等着May姨转身过去才怒视Tony一眼。


  Tony脸上挂着不变的笑容,手肘杵在沙发靠背上,轻轻地念着Peter名字。


  “Peter Parker。”


  “Wha……”


  Peter抬起头,正准备迎合上Tony的眼睛,得到却是低于身体其他部分温度的嘴唇。


  有些冰凉的吻堪堪擦过他的唇瓣,眨眼间便掠过,来不及捕捉。


  像是夏日中划过夜空的流星,从不给抱以期待的人许愿的机会。


  “Tony?!”


  “嘘——”Tony指指May的背影,暗示刚开始交往的小男朋友不要声张。


  Peter迟钝到这时才意识到发生什么,他们在自己家,背着May,窝在熟悉的沙发中,进行过一个亲吻。



  对于Peter来说,人生中最意义重大的,最不可思议的初吻。


TBC.


P图源自: @Ramon 

评论 ( 25 )
热度 ( 84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