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牌快】赌场奇妙夜 03 (普通人AU)

军火商Tony+赌场老板Remy双Peter成年设定21岁

Tony钢1时期军火商!!!!

Tony人设仍旧是那个花花公子的混蛋军火商(重点重点!)


前文链接: 01      02


附录:铁虫产出总目录


       ♡ ♤ ♢ ♧

 

  Stay with me.


  奇怪的咒语一直萦绕在Peter的脑海里,他不由自主地跟上Tony的步伐,隔着几个赌桌的间距,他没有让另一位Peter看到自己的去向。


  Moximoff家的Peter正粘着自己家男友,根本无暇顾及第一次被拽来赌场的好友,被擦拭到透亮的银色皮鞋不客气地摔上赌桌,哪怕自己这一方的筹码正在向Remy那边慢慢移动,他也能从容地摆出一副胜者模样去催促Remy快点出牌。


  被称为牌皇的家伙已经连老千都不屑于出,偶尔瞥过去一道目瞪口呆的表情,随后保准会宠溺地摇摇头,任由自己家的小鬼肆意搞着破坏。


  直到最后,Peter搂着所有的筹码向自己这边划去才终于发出满意的声音,“早这样不就没那么多麻烦事了吗?”


  似乎Remy一点都不介意自己的不败名号被一个刚成年的小鬼破坏,只敢转头对着自己的牌友抱怨起来:“看到了吗?这就是交往的错误例子。”


  “嘿,你说谁呢!”银发的小鬼不满地在桌下一脚朝Remy的小腿肚踹了踹。


  他夸张地大叫一声,抬脚放在椅子上捂住小腿,“你还不回去?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寝室有门禁。”


  “今晚我不回去,Parker过生日……”这时候Peter才发现哪里不妥,“嘿,我朋友呢?”


  “你跟我提过的那个, 和你同名的小鬼?”Remy蛮不在乎地指指VIP的包厢,“被Tony那家伙带走了。”


  “你看见了!?”Peter夸张地大叫,冲过去揪住Remy的衣领,“你看见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Remy根本不急着回答男友的问题,他抢过揪住衬衫领的手,对准手指尖轻吻一口,“你不放心什么,我看他们好像熟悉的很,比起那个,你说你今晚不回去了,在暗示我什么,小家伙?”


  哪怕赌馆的灯光足够昏暗,Peter的脸颊也变得通红,他直接甩远Remy的吻,自己退后好几步才停下,被吻过的手指藏到背后,生怕被眼前的男人发现端倪,“你怎么能放心他带走Parker,那家伙,那个Stark可是个花花公子,无恶不作,玩世不恭!总有他的花边新闻,身边的女人换个不停,哪里有他哪里就有混乱,糟糕,你快点带我去救Peter!”


  “……”Remy发愁地脱下头顶的帽子,扣在桌面上才抬眼看向银发的Peter,“谣言总是非常可怕,你在认识我之前对我的评价可是一模一样……okey,okey,我承认我俩的风评好像没有什么错。”


  在被Peter狠狠瞪一眼后,Remy立刻又改口,“好吧,起码99%以上都是准确的。不过你的那位朋友拿的不是Stark奖学金吗?换而言之,你没什么需要好担心的。”


  趁着他还犹豫不决的时候,Remy已经起身移动到自家男友身边,唇边呼出的温风不客气地扬在Peter耳边,“比起担心朋友,小家伙,你好像也被一位花花公子盯上了,先想想自救的办法怎么样?”


  “Fuck you,Remy LeBeau。”


  在他们两人仍然纠缠不清的时候,Peter Parker已经被Tony带进那间看起来就价值不菲的私人包间里,他现在才感觉到合身的西装哪里都不太舒服,衣服的面料太硬了,完全没有T恤来得舒服自在,领带太紧了,害的他根本没办法呼吸,皮鞋被自己擦的太干净,这让他的脚不敢乱动,生怕被划出糟糕的伤口。


  他像个规规矩矩的好学生一样端坐在包厢中,比平时上课的动作还要拘谨。侍应生友好的问他们需要喝点什么的时候,Peter也没法想到合适的回答,还是Tony主动帮他提出需求:“我照旧,给这个小子来杯牛奶就好。”


  听着被人当做小孩子一般对待,Peter还是有点不服气地抬头,发出今晚第一句抱怨,“Mr.Stark,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大人安排的事,小孩子不许插嘴。”


  Peter不服气地盯着Tony脱下西装外套,将领带也松释到合适的高度,露出脖颈和下方的领口,现在为止他更感觉到窒息,感受到沙发随着Tony猛地坐下的动作摇晃,更是感觉浑身都不自在起来。


  所以他连忙又重复一句自己的意见,“今晚我已经21岁,按照法律是可以饮酒的。”


  “So?”Tony不在乎他的那些观点,房间茶几上散落着自己留下的那堆香烟,让烟草的味道充斥在不算宽敞的包厢里,透过独特的灯光能依稀看到烟雾漂泊的方向,“你觉得自己长成一个大人了,所以就翘掉在寝室的时间,跑到一个正常人都不会来的赌场,一边挥霍时间一边尝试喝酒和赌博?”


  “可是你也!”Peter仍旧不服气,空气也越来越让他觉得窒息,他突然想逃离Tony的身边,让他看到自己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况且他在年轻的时候比自己要夸张的更多,“你不是也……”


  “我在你这个年龄已经拿到了MIT双博士学位,所以我有大把的时间可以用来挥霍。”


  门外恰好传来敲门声,完美遮掩走Peter的表情,他瞬间将自己所有的不甘心都缩回去,注视着Tony熟练地安排。等着送走人,Tony似乎已经收起自己的气恼,还算缓和地问询起Peter,“我听说你最近的课业不错,值得表扬。”


  这是今晚发生这么多事以来第一句让Peter感到有些高兴的话,他乖巧地捧着那杯牛奶,心不在焉地连味道都尝不出来,“你在关心我?我,我很开心,我不知道您还……我以为只见过那一次,你不会对我留下什么印象。”


  Tony对着Peter摆摆手,打断在他眼里看起来完全不必要的谦逊,“你是这么多年来唯一获得Stark助学基金的人,我当然会额外注意一些。”


  握着杯沿的手向里退缩回一些,Peter突然生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失落。除了成绩,他似乎希望Tony更能关注到一些其他的地方,这不是他不在乎自己优秀的成绩,说起来有些狂妄,对于那种简单的事情,Peter觉得是理所当然的。当然这点小事跟Tony的成就不能相提并论,只是Peter不希望Tony只关心他的成绩,听起来无比贪心,却是他现在最真实的希望,“我收到的您送来的礼物,那是您亲自选的吗?我非常喜欢。”


  “当然。”Tony惬意地靠在沙发上端着手里的酒杯,鼻尖若隐若现地又出现Peter的气息,松软的牛奶配上清爽的肥皂泡味道,让他心情不由得变好,刚才的那些火气也随之消失掉一半,“我注意到了,或者不如说我正是因为你身上的味道看到你的。”


  这句话让Peter忍不住脸红起来,手脚都局促地不知道该正确的摆放方法,他意识到Tony那句话不过是瞎说,赌场的味道混杂在一起,刺鼻香水、酒精和烟草的苦涩,他突然闯入其中,根本不会突兀到引起Tony的重视,只是他还是因为那句像是调情的话被挑拨着心弦。


  他不断提醒着自己Tony是个混蛋花花公子,就像是Maximoff不断提醒过自己的那样,他除了优秀的头脑外其他方面根本不值得信任,更何况那句话说不定根本没有其他含义,是他自作多情地猜疑。


  随着紧张连喝入口的牛奶都有稍许顺着嘴角滴落,Peter没有意识地舔着嘴角,柔软的舌尖包裹着那层乳白色含入口中,丝毫没有注意到Tony藏在暗处中观察自己的视线。


  “我,我想应该对你说一声谢谢,非常感谢,Mr.Stark,我不知道你还关注到这种小事,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收到生日礼物,我,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您。”紧张让他的声音比平时还泛着紧张,也许是观众席和舞台的距离拉近,总之让他没有在第一次演说会上那样结巴,只剩下的微微不连贯让Peter鼓起一些勇气,“知道您关注过我让我感到非常非常高兴。”


  “那一定比你想的更早。”


  “什么?”


  “我注意到你的时间,一定你比想象的还早。”


  Peter的头脑因为Tony下一个动作陷入空白,他根本思考不到在那之前,在他领到奖学金之前发生过什么事能吸引走Tony的注意力。


  因为他所有的灵魂似乎都葬送在接下来的吻中。


  那太突兀了,完全在Peter的承受范围外,他现在更加觉得今晚的装束在慢慢让自己窒息,狭窄的衣领在慢慢夺走他的呼吸,或者说,他连心都被Tony夺走。嘴唇上染着酒液的湿度,Tony刚饮过酒的口腔在短暂地接触后,将酒精的味道传递给Peter,让他一同沉浸在成年人的世界里。


  “我,我不知道,Mr.Stark,这太,这太……”


  “你不喜欢?”


  “不。”Peter斩钉截铁地否定Tony的猜测,“我很喜欢,我喜欢你,Mr.Stark。”


  这句表白逗乐了Tony,他手掌间还握着透明的酒杯,里面的酒水随着他的动作顺着杯沿流到昂贵的地毯上,“我以为先表白的人应该是我。”


  “我很抱歉。”


  “这没什么好道歉的,你知道我送你的那瓶香水叫什么吗?”


  他从鼻音中发出一声轻哼询问,随即连同答案被Tony一同堵在口腔中,让他变得更加窒息,只能通过不断的接吻获取呼吸的权利。


  “Baby Touch。”少年气的味道徘徊在封闭的包厢里,这里隔绝掉外面的气味和声音,让Peter的感官变得更加专注,也让他自身变得更加突出,他听见那个充满诱惑力的声音在他耳边说着香水的名称,又像是在示意他想做的事一样,“你看,是不是很适合你?”


  到了现在的时候,Peter才鼓起一点勇气将不断凑近的人推开,他顾不上Tony是不是认真,他突然记起好友Peter对他忠告的那些话,这让他不得不提防起来,以防自己轻易地落入成年人游戏人间的陷阱中,“不不不不,Mr.Stark,这样不对,我很尊重你,我,我承认确实很喜欢你,但是我还没,还没做好准备,如果……如果可能……”


  他的拒绝被一串笑声打断,Tony瘫坐在他身旁的沙发上,后背靠着椅背,看似真的没有打算再近一步,“你以为我接下来会做什么,Kid?你在幻想什么?”


  “我……”Peter哑然,他局促地坐在原地,鬼使神差地冒出一句傻话:“你身上的味道很好闻,怎么说,像雏菊?”


  “哇哦。”Tony果然在他的声音中愣住,“这是第一次有人用这么独特的方式夸我。”


  Peter用力深呼吸,胸腔都因为自己的动作鼓起又落下,“还有我果然还是不喜欢酒的味道。”他以为会得到Tony的指责,像之前那样训斥他关于跑到赌场偷偷饮酒的问题,因为自己没遭遇的经历承受不妥当的训斥,但是Tony没有,他好像不在为Peter犯下的小错误去深究,他将自己手中的酒杯放下,放到离Peter更远的地方,喝掉桌前的柠檬水才重新开口。


  “这样会让你好受一些?”


  “Mr.Stark?你,你完全不用顾忌我的感受,我是个成年人了,应该接触那些事,对了,你之前说带我体验一些赌场的乐趣,你愿意教我其他玩法吗?我不得不承认,如果当做游戏的话非常有乐趣,当然,我向您发誓,我绝对不会上瘾的,只是游戏,我偶尔也想放松下。”


  在近处,Peter终于能看见Tony脸上的笑意,他在自己面前总和其他时候是不一样的,这种特别的想法让Peter露出不自在的表情低下头,“我是不是给你添麻烦了,我猜你休假的时间一定很稀少,却要耽误在我身上。”


  “Nop,kid。”Tony拾起桌上散乱的纸牌塞进Peter的手掌中。


  “没有什么事能比见到你更令人惊喜。”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3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