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我的机器人男友 04

老婆的部分更新啦!真可爱哈哈哈哈哈我要被这一对笑死了

Ramon:

和 @莲染·风行者 的联文,他单,我双

01          02            03

 

  04


  距离机器人Tony来到Peter小小的出租房已经有两个多月。一人一机器相处的过程中矛盾重重,但也不是没有调解的余地,他们磨合的还算不错,比如说他们不会再为喝什么咖啡而争论不休。


  并且在有了史塔克工业莫名其妙的售后服务后,Peter对于机器人的经济开销似乎不再那么计较,有时候甚至会在放学回来的路上主动买几个甜甜圈回去。当然了,在他闲着没事躺在床上的时候,偶尔还是会感觉不安——毕竟中了一个一分钱没花的神秘大奖(虽然这个所谓的神秘大奖除了给他制造出更多麻烦外,并没有改善他的生活质量),售后服务第一次听说是送钱。普通人如他,的确很担心这是什么骗人的套路。不过再想想,那可是史塔克工业,最有钱的那个。他们能骗他一个普通穷学生什么呢?想到这里,Peter总算是稍微安心了一点。


  当他试图不那么在意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售后服务给他带来的不安感后,他时常会盯着机器人Tony的侧脸陷入沉思,想着Tony Stark本人的性格是不是和这个机器人一样?


  其实在Peter很小的时候,Tony Stark一直是他崇拜的人之一。不过Stark本人如果真的和这个机器人性格一样的话,Peter觉得很有必要改一改崇拜的偶像了。


  这天,Peter收拾好东西准备外出,他今天约了Ned去图书馆。刚一开门就看到个戴着墨镜穿着一身黑西装略显肥胖的男人堵在自家门口。或许略这个用词不太准确,毫不夸张的说,对方的体型真的把门口堵得严严实实。


  Peter吓了一跳,以为是什么黑社会讨债走错了门。他抖了抖,伸出手指指了指隔壁,小心翼翼的开口,“那个,你是不是走错了?”


  黑衣人没有动弹,他的视线越过Peter的肩膀,看向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Tony。


  “我是史塔克工业的售后负责人,这是我的名片。你正在使用的这款新型机器人根据使用守则,每隔三个月需要做一次系统升级,我要带他回公司升级。”Happy向Peter说明来意,没有用任何委婉的说词,而是直接表示要带走机器人。他示意Peter让一让,不由分说的进了客厅和机器人Tony说了什么,Tony没有异议的跟着他一起往外走。


  “heyheyhey,等等,现在这是什么情况?”Peter急忙拦住他们,“我还没同意呢。”


  “如你所见,三个月一次的升级,Peter。”机器人Tony安抚的揉了揉Peter的头发。


  “什么时候可以升级完?我的意思是,什么时候可以把他送回来?”Peter平时总是表现的对Tony有些不耐烦,这个时候却忽然在意起这个问题。明明Tony还没走,他已经开始有点不习惯了。尤其是想到等他从图书馆回来,家里没有了那道身影陪他一起吃饭,做功课,他忽然有点慌张。


  “你这是在舍不得我离开吗,Peter?”机器人Tony忽然露出戏谑的表情。


  “不不不,才不是那样!!”Peter急忙为自己辩解,“我只是,只是……”


  “好了,我们得走了。”Happy不耐烦的挥了挥手,示意Tony上车。


  Peter眼睁睁看着Tony上了那辆奥迪,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他内心挣扎了一番,忽然拉住Happy的衣服,小心翼翼的开口,“可以给他升级点做饭方面的功能吗?”


  Happy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掰开他的手坐进驾驶室,踩下油门扬长而去。




  三天后,Peter放学回到家,看到他的机器人回来了。这会儿正老神自在的坐在一张看起来就很舒服的沙发上喝咖啡,旁边的矮桌上摆放着一看就非常昂贵的咖啡机。Peter可以肯定,他的出租房里从来没有这样的沙发,更没有什么咖啡机。


  Peter有点懵,他不知道Tony是怎么进来的。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他并没有给过Tony钥匙。而且,这些是什么?Peter在不大的客厅和卧室转了一圈。除了他刚刚看到的沙发和咖啡机,房间里原来摆放的一些东西不见了,取代而之的是新的桌椅,冰箱,电视,还有以前从来没有的洗碗机,榨汁机,电脑,甚至连3d投影仪都有。


  Peter愣愣的看着家里新添的这些设备,思考着这些是不是也是所谓的售后服务。


  “欢迎回来?”


  Tony看着一脸惊讶的男孩子,挑了挑眉。他放下咖啡杯,站起身,张开双臂,仿佛是在向他展示房间里的一切。


  “满意吗,kid?还有什么需要的?我想史塔克工业的售后服务可以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果然是售后服务。Peter不敢置信的睁大眼睛。这个售后服务也太不可思议了,有钱人都这么玩的吗?


  “不不不,我什么都不需要了,谢谢。我这里以前的东西呢?”


  “come on,kid,它们当然是在它们应该待的地方。我们现在需要讨论的问题是,今晚吃什么?”这是Tony Stark第一次真正见到Peter,之前他都是通过机器人的内置摄像头看男孩每天做些什么。现在近距离的看着男孩脸上丰富多变的表情,他觉得有趣极了。


  其实,在机器人和Peter相处的这两个多月里,Tony也在透过机器人的眼睛看着一切。刚开始只是在他疲累,无聊的时候。到后来,他时不时的就打开屏幕看看Peter今天在做什么。有的时候,Tony甚至感觉他真的和这个男孩生活在一起。这不是个好现象,Tony知道,但是他克制不住这种感情的滋生。这也是他让Happy打着给机器人系统升级的幌子,把自己换过来的原因。他想真正的和这个有趣的男孩近距离接触试试。


  Peter当然不知道他的机器人已经被掉包,站在他眼前的是货真价实的Stark本人。他盯着Tony观察了很久,他想知道究竟升级了些什么。tony被他盯得有些不自在,转身拿起手机在Peter反应过来之前点了外卖。


  “等等!你在做什么??”Peter冲过去试图抢走Tony的手机,等等?他居然有手机了?


  “定晚餐,我饿了。”


  “机器人不会饿!”


  “我升级了。”


  “……”


  Peter忽然很想退货。


  晚餐的问题最后算是和平落幕。Peter冲了个澡,回到房间,看到他的床铺已经被Tony占领。Peter愣了愣,站在床边盯着他。


  “我要睡觉了,Tony。”


  靠坐在床上的男人抬手看了眼手表,已经过了11点,他赞同的点了点头,“是的,没错,这个点小孩的确应该睡觉了。”


  “所以你不打算从我的床上下来吗?”


  “我也要睡觉,kid。当然了,我不介意你和我睡一张床。”Tony是故意的,他知道这张小小的单人床挤不下两个男人。他甚至不打算告诉Peter,他今天让Friday买下了这栋公寓楼,他现在才是Peter的房东。


  “不,等等,为什么你要睡在这?我记得你之前都是坐在沙发上待机。”


  Tony用手臂枕在脑后,面不改色的开口。


  “我升级了。”


  Peter看着明明不需要吃饭却一日三餐不落,明明不需要睡觉却霸占了他的床的机器人,觉得他被带回去,不是升级而是降级了吧。


  最终还是Peter妥协,他爬上了万年没有睡过人的上铺。


  第二天一大早,Peter在睡梦中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他翻了个身,差点从上铺掉下去,这下直接把他给吓清醒了。他敏捷的跳下床,发现Tony不在房间,看来房间的门是他关上的,这么想的话,还算是贴心的举动。然而Peter的感动在打开房门时戛然而止,他惊恐的看着小小的客厅和厨房被浓烟包围,吓得急忙冲过去开门开窗。


  “天啊!你在做什么?”


  “如你所见,煎蛋饼。”Tony将盘子里一半焦黑一半还没熟透的煎蛋凑到Peter眼皮底下,“尝一口?这可是我第一次给人做早餐。”


  Peter看着盘子里焦黑的一团,惊恐的后退一步。


  “不不不,你是机器人,你先尝尝,看看会不会短路。”


  Tony的眉心不由得跳了一下,他发现这个男孩比他在监视器里看到的要难搞的多。而且,不领情。


  







评论 ( 5 )
热度 ( 95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