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居家战衣(一发完/小甜饼)

【铁虫文目录】


梗出自:荷兰弟在接受采访时说(尽量不剧透的情况下)他的新(钢铁蜘蛛)战衣有吐泡泡、连WiFi、做直播和做咖啡的功能。当然真假另论。

以美国人对咖啡的热爱四舍五入就是爱上Peter了啊!

请问让小男孩“穿上※紧身※战衣做咖啡”是什么操作?

——

时间轴设定:复3战争时期

——

  Peter对某样东西的新鲜度绝对能维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这一次更是达到惊人的高度,他对新战衣的热爱简直突破天际。在不断研究新功能的时候,Peter还有点后悔为什么不当初就答应Tony,立刻加入复仇者联盟,享受这身高科技带给他的便利。

 

  哪怕他不理解为什么一件战衣上搭配了这么多——足够腐蚀神经让人变得怠惰的居家功能!

 

  “Ned,看我看我,看镜头。”

 

  “dude,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知道镜头在哪。”

 

  Spider-Man,也许现在应该叫Iron Spider-Man更合适?总之是Peter的背后伸出四根蜘蛛爪般的东西,灵巧地对准Ned的脸。

 

  “喔,喔,喔喔,在你弄出这玩意之前,能不能先提醒我一声,Peter,你也许没自觉,但这玩意真的很像……怪兽?”

 

  “那是因为你不知道他们有多美妙!”Peter朝上方探出蛛丝,整个人悬空后倒挂在天花板上,像是跟Peter一样发泄不满的蜘蛛钢爪同样在狭小的房间里挥舞着,“他们的功能比你想象中的还多。”

 

  “能发射激光吗?”

 

  蜘蛛爪的前端立刻响应着Peter的心情垂下头,Peter略带惋惜地转头瞧了他们一眼,“很遗憾,不能。”

 

  “我猜肯定有这个功能,但我还没挖掘到!你知道,蜘蛛战衣有很多模式,也许我还没试到?我不确定,可能是秒杀模式,但我不可能没事开那个模式,也许我应该问问Karen,是的,我怎么没想到。”

 

  Ned无所谓地趴在床上翻着根本没看下去的书页,咬着饼干含糊不清地询问着,“那么你现在都发现什么功能了?”

 

  “比如这个!”Peter的声音瞬间就恢复活力,蜘蛛爪的前端也随之抬起,从尖嘴处喷出一串五颜六色的肥皂泡。“看!是不是特别有意思!”

 

  “是挺有意思的,三岁小孩都爱这个。”Ned语气里明显透着不怎么感兴趣的意思。

 

  “你是说Tony把我当小孩子?”

 

  “你本来就是小孩子,而且我以为你早知道他怎么看你的。”

 

  “Okey,well,maybe……我以为他好歹对我的看法转换了一点,一点点,一丁点?”

 

  “我说。”Ned终于决定把注意力移到眼前的super hero上,“你那么在意的话,为什么不亲自去找他?”

 

  “好主意!你真是我的好哥们,Ned!”

 

  Ned还没回答他,就感到吹来一股冷风,再抬头,看见窗户敞开着,而Peter?早已不见了踪影。

 

  Spider-Man的惊人行动力在这一次得到更大的提高,他趴到Tony房间玻璃上的时候,根本还没有过去多久。Tony正准备从繁重的战前准备工作中抬头休息一下,就看到那么一大只“蜘蛛”趴在自己的窗外,哪怕知道是他亲手设计的战衣也忍不住惊叫了一声。

 

  Peter钻进房间里的时候还止不住地道歉。

 

  “在你来之前应该提前跟我打声招呼。”Tony意外地说出和Ned雷同的话,他皱眉看着摘下头套让发型变得乱糟糟的Peter,“也许我应该再给你加点新功能。”

 

  “不不不,那就太麻烦了,我很满足了,他很棒,Mr.Stark,这是我见过最棒的战衣,非常好,我想不出还需要增进的功能了。”

 

  “我以为你来这里是有什么新需求。”Tony有些意外,随手递过去一个杯子,示意Peter坐下聊。

 

  直到现在,Peter才发现自己根本没办法把来到复仇者大厦的目的说出口,他该怎么向Tony提出诉求?

 

  (别把我当小孩子,我已经长大了。)

 

  Oh,come on!他简直怕被Tony打出去。所以Peter犹豫半天才琢磨出一句漫不经心的关心,“我,我怕你休息的太晚,所以来看看你,我很抱歉Tony,我给你添麻烦了吗?”

 

  “不,没有。”Tony忍不住地微笑起来,看向两个人手中的空杯,“能帮我泡杯咖啡吗?”

 

  “当,当然,没问题,但是我不擅长这个,我怕会不合你的……”

 

  “没关系。”Tony冲向Peter点头安慰着,指向放在桌面上的咖啡机,“但是‘它’会。”

 

  “它?”没等Peter询问结束,身后自动伸出来的蜘蛛钢爪就一下子衔住手中的杯子,自动开始拾取咖啡豆,流畅地操作起咖啡机。

 

  “???”Peter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战衣熟练地操作,“他还会这个?”

 

  “它什么都会。”Tony端着新冲泡的咖啡,朝Peter做了个敬意的动作,满足地品位一口,“味道不错,看来确实没什么提升空间了。”

 

  “可是我,我……”Peter似乎现在还没明白过来Tony的用意,“可是我不怎么喝咖啡。当,当然我不是在抱怨您给他添的功能,实话说我非常喜欢,只是我不太理解,他的功能似乎太全面了,还有直播!哦天,Tony,你真是太懂我了,我爱死这个功能,我现在可以开直播录像吗?是不是不太方便,我猜你的实验室不对外公开对吗,那就算了……但真遗憾,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录给自己珍藏。”

 

  “你不理解泡咖啡有什么用?”Tony的口吻听起来不太像生气,但Peter总觉得他话中有话,至少其中蕴藏的意味不是他太能理解的那种。

 

  “你长大就明白了。”

 

  第二句话更是让Peter陷入彻底地困惑,天真的男孩只当Tony是在告诉他长大就能明白咖啡的美味。

 

  看来果然是把自己当成小孩子……Peter有点气恼地想向他抗议,但在Tony面前还是很迅速地怂回去。

 

  只是Peter没有注意到——Tony在他冲泡咖啡的时候,全程视线盯准的方向在哪里,等到Peter瞧过来的时候才装作若无其事地继续喝咖啡。

 

  “你长大就明白了。”

 

  在紧身衣包裹下的完美弧度正诱人地摆在Tony面前。

 

  所以当然不是Peter你理解的意思。

 

FIN.

评论 ( 25 )
热度 ( 2375 )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