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蜘蛛侠的驾考作弊方式(MCU/日常斗嘴/无脑傻白甜)

蜘蛛侠第二次考驾照,教官竟然是?!

MCU背景/双英雄日常斗嘴/甜向段子/没错就是考驾照/傻白甜/对话体

大家都看过蜘蛛侠的奥迪广告了吧!没错就是那个的后文/没看过也没有关系,你可以点击这个链接观看!→蜘蛛侠驾照考试视频

傻子梗来自 @Ramon 

铁虫文目录

  

  结束考照后,Peter一直活在微妙的惶恐中。他当然知道上一次的驾照考试自己是做了弊的,就那么一点,一小点点。


  Okey,好吧,Peter也知道自己是挺过分的,但他无比确信驾考的教官在自己的名字上画了个圈,那一定是通过的意思。


  他在结束一天英雄活动后雀跃地钻进房间的窗户里,小心翼翼地怕吵醒May。


  今天确实是他不对,是他回来的太晚,但Peter发誓只是因为那个偷车贼飚的速度太快,让他追逐了几乎整座城市,这更坚定了Peter想要考取驾照的念头。


  穿着战衣的脚轻巧地踏上地面,整个过程轻盈又灵巧,没有发出一丝多余的声音。纳米技术的新战衣让他战衣脱卸的更加方便,看起来没有惊到May,Peter放松地呼一口气。


  他回身,打算倒在自己的床上舒舒服服地放松一下,今天实在是太累了。


  然后Peter看见床上坐着一位熟悉的访客,虽然遇见过同样的情形发生在Ned身上,但过于突然还是让小英雄吓得整个人后退一步。


  “Mr.Stark!?你,你怎么会在这里,我是说,你应该……而且现在这个时间?”


  “确实让我等很久,不过还不算无聊。”Tony扔开手中摆弄着的Peter倒腾回家的破烂玩意,“我帮你改装了一下这玩意儿,说不定会变得更有用。不过那是什么破烂,几个世纪前的古董吗?Ah,抱歉,我对复古科技不太了解。”


  “不……那个是……”Peter看了眼被Tony随手甩开的“破烂”,其实那在学生间还算流行,至少去年还风靡过一段时间,这可是他捡来的最新型的科技产品了,他甚至不知道Mr.Stark对那件小可怜做了什么,但现在这不是他要关心的事。


  “你怎么会……”


  “因为等你时间太久,我太无聊了。”


  解除到一半的战衣又被Peter重新着穿戴回去,“不,先不说那个,请问Mr.Stark?是来找我有新任务的吗?Avengers需要出动了?有我可以帮得上忙的,没问题,Mr.Stark!我一点也不累,甚至现在就可以出发,但你为什么不联系Karen,我是说,你完全可以给我打个电话,我直接会过去,我真是不该让你等待这么久,我很抱歉,Mr.Stark,我们现在就出发?”


  Tony寻找不到可以穿插说话的空隙,不得不等到Peter说完才让孩子的小心思变得沮丧起来。


  “没那么多事,我只是来问问你的驾照考试情况。”


  Peter想问他只是因为这点小事就亲自造访一次?但这样的认知让他稍微沮丧的心情变得更加愉快,连自己都没发现蕴藏其中的恋爱色彩。


  他冲到自己那张坐了两个人就稍显拥挤的床上,和Tony的距离贴的格外近。


  “我当然是完美……”说出的夸耀话到一半突然中止,Peter有些心虚。


  他的完美其中有大部分,不,或者说是全部都是由Tony提供的自动驾驶系统完成的,整场考试中他根本没有出太大的力,甚至手根本没有摸过几次方向盘。


  犹豫一下Peter还是决定不能夸奖的太过分,他立刻换成另一种谦虚的语气,“我猜是成功的,考照的考官看起来很满意,他夸我开得不错。”


  小孩子的眼神飘忽到以为Tony察觉不到什么异样。


  “是吗?”Tony在他布满小心思的打量着,不易察觉地挑起唇角,“那我只用等着你的好消息就行?”


  “当……当然!”


  Tony在他的腿上拍了一把,站起身,临走前将一张薄薄的纸条扔在Peter的怀里。“希望你下一次见到我的时候能迎来好消息,kid,我们下次见。”


  还没等Peter反应过来,Tony已经消失在门外。


  他拾起扔在怀里的纸张,上面硕大的“补考通知”几乎要刺痛Peter的眼睛。


  Peter想不明白自己出错在哪里,他分明已经完美地通过各项考核。


  带着这份困惑再一次踏上考场,但这一次等待Peter的车可不是什么“有一个叫Tony的朋友送的”,而是路面上最普通的车辆。


  小孩子这才有点心虚,搓着双手正准备回头问考官这是为什么,却发现准备钻进车辆的只有他一个人。


  秃头的考官将成绩带塞进副驾驶的窗缝里,对他做出个祝你好运的手势。


  他满心的疑惑还没疏散完,钻进车里就正对上Tony的脸。


  “Oh——my god.”


  “我让你这么害怕?”


  是有点神出鬼没。Peter在心里念叨一句却没敢说出来,“Mr.Stark,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是你的新考官,我要确保你没有作弊,kid,让我看看你的驾驶技术是否让我放心把驾照给你。”


  “所以我没合格和你有关,可是,可是……”


  Peter想了很久也没想出拒绝的原因,好吧,上一次他的确做过弊,他对此无法反驳,“我不知道你还有驾照考官的资格证。”


  “我之前的确没有。”


  Tony毫不介意Peter对此抱有疑问,但他很快便从口袋里翻出一张崭新的资格证书放在Peter面前,“但我可以花钱买。”


  这是Peter有生以来第一次对有钱人心生向往。


  “好吧,没问题,我就驾驶这台车!?”


  连带着回答Tony的态度都带上些生硬的气恼。


  “嗯哼。”


  Tony煞有其事地举起手中的考试板,浏览着上面一条条条例。


  “Well,kid,看起来我确实不能对你太严苛,因为我在小时候也用AI做弊过,这上面的不少条例看起来还真麻烦。但是基础的操作还是……你还在等什么,Peter?你不会连怎么启动车都不会吧。”


  “我这个,我当然会!”


  Peter因为Tony得轻视气恼地扭动钥匙,发动机的鸣响让年轻的孩子挑衅地看向Tony。


  却只收到Tony的一个“请吧”的白眼。


  Peter根本没有学过驾驶,他更希望能把这些麻烦东西都交给车载AI,感谢自动驾驶系统。Peter脑子里只记得发动时要轻轻地踩油门,但他不知道那到底该用什么力度。


  所以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Peter驾驶的车疯狂地冲入道路时,Tony忍不住发出一声惨烈的尖叫声。


  对此不觉得有任何不妥的Peter朝身边的副驾驶望去,“Mr.Stark?”


  却看到车窗外已经有Iron Man的战甲蓄势已发地做出救人的动作。


  这让Peter有一点不满,“Mr.Stark,你这是在不信任我!”


  “No, no, no, kid,我想我只是在给我们的生命增加一点保障。”


  “这就是不信任我的意思!?”


  Tony平缓了一下才让自己成功地顺下气,“你平时就是这么开车的?”


  “是,是的,有什么不对?”


  “有什么不对!?你先把车停下我们在说话,my god!看前面的路!”


  乘坐Peter驾驶的汽车绝对是一项足够冒险的活动,不亚于Tony上一次拯救世界。


  Tony将手指敲在车玻璃的窗沿上,努力让自己从刚才的刺激中平缓下来,“我记得你上次开坏过同学的车,就像是这样?在路上横冲直撞,连弯都不会拐?”


  “是,是的,Spider-Man还没来得及赔偿他,我……”


  “关于那个,你不需要担心,既然你是Avenger的一员,那点损失当然是由Stark救援会来赔偿。”


  “Stark救援会?那是什么,听起来像是挽救麻烦的团体,那是你创立的吗?”


  “你不需要知道,最好我希望你永远都用不上他。”Tony斜眼瞥到仍旧在发动的汽车,伸手过去强行将发动机灭掉。


  “我觉得你暂时不需要得到驾照,kid,我不能让你就这么驾驶汽车,说真的,你该对自己负责。”


  “可是!”


  Peter立刻探过去大半个身子伸手握住Tony打算开车门离开的手,“你不能这么做,Mr.Stark!可是我需要它!”


  “你需要车?Well,我回去给你的战衣再添点系统。”


  “不不不,那不够cool,不,我不是说战衣的新功能不够cool,我的意思是,Mr.Stark,我是Avengers的一员,我不想,不想成为唯一没有驾照的成员!”


  “Okey,你不是,你当然不是。”


  Tony咳嗽一声看了眼自己被捏紧的手腕,Peter立刻满是歉意地收回手。


  “不,那怎么可能,我觉得Avengers全体一定都很……我是说他们无所不能,我不想落后大家太多……好吧,除了我还有谁?”


  “Steve Rogers。”


  Tony毫不犹豫地给出答案,还好心地替Peter解答了疑惑,“他的驾照是两轮的,你看,你还超前了他很多,至少你已经来驾校体验过了。”


  “我……”


  Peter眼看着自己最后的退路被封锁,然后眼看着Tony下车敲敲自己靠近的车门,让他下来,两个人互换位置后调转车头慢慢开回去。


  小孩子的心情不太好,当然不会好。


  “我以为你借给我车是为了应付考试。”


  “那是因为我没想过你的驾驶技术竟然糟糕成这样。”


  Peter彻底地闷声不再做答,连多余的眼神都不想留给Tony,兀自趴在窗户上生起闷气。


  Tony剩下的教训话被他塞回去,他将车停在驾校门口,对Peter伸出手,“暂时把战衣还我。”


  “不!你不能因为这点小事就回收战衣!”


  这一次Tony没去用夸张的说法吓唬他。


  “一天后就还你。”



  在Peter等待的整整一天里,他和Karen彻底失去联系,给Tony发送的短信全部石沉大海,得不到一点回应。


  随后在一天。


  他在家门口看到一台崭新的汽车,打开车门里面静静地躺着一把车钥匙,包括自己的全新战衣,还有另一张属于Peter Parker的驾驶执照。


  还有Tony。


  “Hey,Peter,我很高兴地告诉你,现在我不止只可以和你在战衣上交流,或者准确的说法是,everywhere?”


  “Karen姐姐?”


  Peter在车载系统上听见Karen的声音,他惊讶地看向坐在后位的Tony。


  完全不成熟的大人对他在唇边竖起一根手指。


  “嘘——”


  他神秘地朝Peter眨眨眼。


  “事实上,我的驾照也是这么靠AI拿到的。” 


END

百篇挑战Day.9

评论 ( 54 )
热度 ( 2197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