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Tidal Wave (BE版-HE版见全文链接)(MCU铁虫/结局补充)

HE:“没见到你的时候有很多话想对你说,见到你之后只想得出这一句我想你。”

BE:“没见到你的时候有很多话想对你说,终于支撑着最后一口气对你说出我想你。


前文/HE结局链接:Tidal Wave HE版


附录【铁虫目录】


(正文见上方链接-后面仅为第二个结局)


BE结局


  Peter从那个异样的空间中终于突破出来,


  他狠狠地将自己砸进Tony怀里,手指紧紧抠住他日思夜想的人的肩膀。


  血污和战甲损耗的气体刺鼻地盘旋在他的味觉里,让他终于找回生存的实感。


  “Tony……”Peter听见自己的声音哽咽着。


  然后。


  倒计时般的滴答声梦魇般地响彻整个空间,Peter惊异地环顾四周,却发现没有其他任何人发现异样。


  奇怪的只有他自己,不正常的只有他自己,不对劲的只有他自己!


  是啊……Peter突然敏锐地意识到那个严重的问题。


  因为将迎接真正的死亡是他自己。


  那个异空间只是拖延住他们死亡的脚步,从一开始就不存在复活的方法,超级英雄们的努力只是将他们死亡的脚步无限制地拖延下去。


  仅此而已。


  滴答、滴答、滴答,和谐的旋律在Peter耳边交织着。


  美好的往昔随着音调盘旋着离开Peter的脑海,当旋律停止时,是不是也将要意味着离开?


  在生死交界之所,Peter品位着不甘,但更多是对这个怀抱的留恋。


  但幸好,这一次留给他们告别的时间延长了很多。


  催促的滴答声逐渐式微,一点点将Peter的生命力从身体、从灵魂中抽离出去。


  「对不起,Tony,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该任性地出现在你面前,我不该任性地祈祷自己再能见你一面。」


  「我不应该再加深你的痛苦。」


  Peter看见Tony放松的表情,他是真的再为自己能够归来感到开心。


  可是。


  整个世界只余下Peter听见死神逐渐迫近的脚步,他剩下的时间不多,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力气被逐渐的冲破走。


  Peter在哭,用力的,用尽全身剩余的力气去发泄,发泄恐惧,发泄悲伤,还有最深厚的那份不舍。


  「我不想离开你,Tony,我不想离开你,Mr.Stark,我喜欢你,对不起,对不起,我再也没有办法说出口这句话。」


  「我不能再加重你的愧疚。」


  「接下来的世界,没有人能再陪伴你,说什么忠诚心,我却连最后一步都不能陪你走过,I'm sorry,Mr.Stark。」


  「我希望你能在训斥我一次,像之前那样,像是之前很多次那样,你应该怪罪我不该回来,不该强撑着最后的力气来见你,Mr.Stark,你该训斥我,埋怨我,怪罪我,你该凶狠地说着要没收我的战衣,因为我的不听话,为什么你要在这种时候温柔?Mr.Stark……求你别再加深我的留恋。」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你的表情是在欣慰的,你是在为我的归来感到开心吗?Mr.Stark?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你是在乎我的。」


  「谢谢你。」


  Peter几乎无法说话,他连哭泣的力气都快散去,他不能再哭下去,他需要保存体力,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太好了,还没有人发现异样。」


  随着周围人的担心减少,Peter的内心平和地抒发走最后一丝慌张。


  很意外的。


  Peter逐渐平静下来,他收紧哭泣的声音。


  将悲伤大口大口地咽回心底。


  「这是最后一次,最后一次,没有时间浪费。」


  「不可以用泪水模糊视线。」


  Peter在心底默念着Tony的名字,他抬起头来,认真专注地注视着Tony。


  最后一次最后一次的将这个男人的面容记在心底。


  Tony是笑着的,是放松的,这真是太棒了,真是太棒了,Mr.Stark还在轻松的微笑,他们没有任何人察觉到异样。


  无论何时Peter都不希望看见他在悲伤,他希望自己能将所有的负面情感从Tony Stark的心底驱逐出去。


  可惜……


  这些事在未来再也不可能是属于Peter Parker的责任。


  Peter在坚持,他甚至似乎能感受到死神在拉扯他的衣袖,想将他的灵魂从Tony的身边剥离开。


  他还没将那些好玩的、开心的、有趣的牢骚抱怨给Tony听,他还没来得及……不,是再也不会对Tony说出那句“我爱你”。


  他的力气已经不足以支撑着自己完成心中的愿望。


  Peter累了,他太累了,他用尽自己所有的力气,他一直支撑到最后一秒。


  从他们相见,到Peter Parker的最后离世。


  Tony只听见了一句话。


  “我很想你。”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4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